『穿越到凹凸』P2

“您的原力技能 蚀恶符已激活。”系统的声音传入沐喵耳廓,“啥玩意嘛???”
“蚀恶符……?”
“矢量冲击!”
几乎是同时说了出来
黑色和金黄色的光弧一起冲了出去,直到云霄。
“诶?你是谁?”金回头
“我是沐喵。你呢。”
“我是金。”
“你好,我叫紫堂幻。”



某片诡异的森林里,三人轻松打着怪(好像扭曲了什么(ಡ౪ಡ))遇到了正在被围攻的女孩。一番苦战之后,三个人救下了她,她说她的名字叫凯莉,而且请了他们一顿甜品。

“真是个好姑娘啊。”沐喵这样想着。

而且金也邀请凯莉加入了队伍。

“你们这样打怪太没效率了。不如我带你们去另一个能刷分的地方吧!”

三人来到了一个很可怕的地方。

“嚎哭地穴!?!”紫糖有些诧异,“这可是让很多参赛者都命丧于此的嚎哭地穴啊!”

“蛤??”

“只要掌握了机关并且利用它算计怪物就没事了。”




“哇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玩意!!!”沐喵飞奔着,后面滚这个圆球

同是一个小队的金和紫糖比她跑得快多了,而凯莉,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眼看着就要跟不上了,但是强烈的执念告诉她

“活下去。”

“为了手机游戏PSP某宝甜甜圈漫画书小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沐喵下意识喊了出来,好在金和紫糖都没注意。不然穿越这件事……可不好处理。

“前面有个洞。”跑得比较快的金大叫一声。

三个人闪在一旁。

“呼……呼……呼……还好……躲过去了。”三个人大口大口地穿着粗气。

@格瑞的发带  @半歌是个大傻逼 哇你们什么时候写我一个人很孤单的。

评论(9)
热度(8)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