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

&可能ooc……?
&不喜不喷谢谢。

今天,你从凹凸高中毕业了,有考到一所大学的,也有分道扬镳的人。而今天,就是毕业舞会。

你向来不适合应付这些场合,但是妈妈却严厉地要求你要美美的。在她眼里,你永远都是公主。“所以我的小公主今天也要美美的。”妈妈总是这样说。

于是你穿着一件相当华丽的裙子来到这里,脸上写满无奈。“我可是穿着及地裙就走不好路的啊……”

果不其然,一个没站稳,眼看着就要摔个狗啃泥,爱巧不巧的地上居然有摔碎的杯子!!一旁和你起过争执的女孩都准备看你的笑话了,你捂好脸。

“但是至少不要伤到脸!”你这样想着。闭上眼睛。但是没有迎接到大地妈妈冰冷的怀。而是安安稳稳的站住了。

“哇哦!!!安迷修!”一旁的女生惊叹道

“安……迷修?”你喃了一声,睁开眼睛,映入眼前的是一张非常非常好看的脸。

“好帅……”你不禁呆住了。

“小姐……?”

“谢……谢谢你!”你连忙道谢。

“不客气,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安迷修朝你丢了一个迷死人的微笑。

“我不会啊?”

“没关系,我教你。”安迷修拉起你的手,笑笑。

晚会结束后,你有些惋惜。
“小姐,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诶……好。”求之不得(ಡ౪ಡ)

到大学开学那天。

你在自己的班级里看到了安迷修那一头粽发,从那天以后你们就再也没联系过〈不要说的很熟好嘛??!〉

刚好对方也在看着你,你别过头去。

上课的时候,你发现你的桌膛里有个纸条。

“你好,美丽的小姐。”

The End

评论(6)
热度(4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