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 花吐症梗』

*同人+ooc
*嘉金

金在某天突然发现自己嘴里居然可以吐出花瓣,特别是在说话的时候。

可是他没当回事,反而觉得挺酷的。

但是后来吐出的花瓣渐渐掺杂了血丝,他刚刚意识到,这是得病了。

他去问凯莉。

懵逼的凯莉刚刚搞清楚状况,“是……花吐症啊。”

“那是什么?”

“一说话就会吐出花瓣,通常是暗恋的人才会得,只有暗恋对象两情相悦并且接吻才能治愈,而且触碰到花瓣的人会传染,别想不治,会死。”凯莉眉头紧皱,她有些担心。

“真的吗?!”金的蓝眸此刻散发着绝望,嘴里抑制不住地喷出花瓣。

“我骗你干嘛。”凯莉双手抱胸,“这个病治不治的好要看你了。方法只有一个。”

金点点头,出去了。

一路上他若有所思,连紫糖和他打招呼他都没注意。

“暗恋的人?是那家伙啊……只有死路一条了吗?”嘴里呢喃着什么。

刚好经过的嘉德罗斯拍拍他的肩膀“渣渣?想什么呢?”

“没想什么……”金看着他的造型,耳尖一阵通红,跑掉了。

“什么嘛……”



睡梦中的金总是稀里糊涂地说着这句话:“怎么…怎么才能…让嘉德罗斯……那个家伙……喜欢我呢?”

“怎么……办……”

花瓣溢出来,本来是白色的花瓣已经变为了血的红色,“好疼……啊……”

金越说话,溢出的花瓣就越多。

床上的人儿没有了生气,手中攥着一些凋零的花瓣。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格瑞。

“金?!”从来面瘫的格瑞也大惊失色,他抱起金冲到了凹凸医院,闻讯赶来的凯莉紫糖嘉德罗斯雷德祖玛蕾丝海豹团鬼狐安迷修银爵呆毛姐弟等人挤满了整个房间。

“真的……没成功啊。”凯莉一进来就说了这句话。

“?你知道他怎么回事?”嘉德罗斯心情也不平静了。

“花吐症。”凯莉声音干涩地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丢下一句去厕所就离开了。

“渣渣……你怎么可以?不告诉我……呢?”嘉德罗斯用力地捶着墙面。

眼泪,止不住。

嘉德罗斯拿起围巾将脸盖住。

“笨蛋……”格瑞走到窗户那里,今天的天气也因为金的离去而格外便是乌云密布。



金的葬礼上


“渣渣……我。喜。欢。你。”嘉德罗斯轻轻地在金嘴巴上点了一下。

The End

哇不会写刀子qwqq

评论(7)
热度(60)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