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晚安,我的王]

*嘉德罗斯
*严重ooc

嘉德罗斯此时正坐在你身边悠闲的吃着蛋糕。

“喂,渣渣。”

听到声音,你偏过头去看他,黄色碎发和九岁孩童的婴儿肥,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你不由得怔住。

“渣渣?”

嘉德罗斯朝着你晃晃金箍棒……啊不对,大罗神通棍。你这才回神。

“怎么了?”

“做好大乱斗的准备了吗?我可不想你开局就被杀。”他轻蔑的话从口中说出来,你知道他是在关心你,向他报以微笑。

“放心吧,我可要和你决一死战呢。”

……

“各位参赛者,最终的激战现在开始。”丹尼尔很平淡地说出这句话。

在场的5个人默默点头,包括你。

天逐渐黑了下来。

一场厮杀结束,场上只剩下嘉德罗斯和你了。

“渣渣。”嘉德罗斯声音有些干涩。他目不转睛地看着你。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你冲到他面前轻轻地怼了他一拳。

“不要分心。”

你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有些微微的惊鄂。

“为什么不躲?”你细细想着,但看他还是一动不动。

懵了。

“渣渣……好好活下去。”嘉德罗斯苦涩地笑了笑。声音有些呜咽。

嘉德罗斯举起棍子,你以为他要打你,下意识向后一躲。

但你在他举起的棍子倾斜向他自己的时候,你才终于明白了他刚刚说的那句话。

“不要!!!”

你冲过去,但还是晚了一步。

“我爱你……很爱很爱。”

一语毕。嘉德罗斯将围巾解下来,胡乱地塞到你手上。头箍也摘下来随意地盖到你的头上。随后,他化作点点黄光,在你面前驻留,像是等待着什么。

“我也爱你。比你更爱。”

光,飘走了。

你跪倒在地,怀里抱着残留着嘉德罗斯体温(和体香)的围巾。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你为自己的迟钝而痛哭不已。

你呜咽着说了一句

“晚安,”

“我的王。”

The End

评论(8)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