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诡异的原力技能〗

*灵感来自昨天的QQ匿名悄悄话
*瑞金
*微乙女
*可能ooc
*搞笑喜剧
*瞎写系列

黄发小天使金现在正坐在你的身边,你有些不敢相信这一切。金是被一个神秘包裹送到你这里的。你这里离大厅很远,一切都是为了刷怪啊哈哈哈哈

“那个……这是哪?”还是金首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不知道。”你敷衍着回答。

“你是迷路了吗?”

“没有。”你经常来到这里,不可能迷路。

“那你看见格瑞了吗?”这才是你的重点吧金!?

“没。”

“金。”你轻轻喊他一声,

“咋了?”

“你吻我一下。”

金愣住了,但还是乖乖在你脸上啄了一下。你顺势将他搂住,也在金肉嘟嘟的脸上亲了一下。

天空飘来四个字,契约达成。

“你好金,我叫老公。我的原力技能是被我吻的人都会怀孕。”你邪笑着放开了一脸惊鄂的金。

“诶诶诶诶诶?!!!”金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肚子,耳尖微红。

“你怎么和格瑞分开的?”

“格瑞最近都不理我,紫堂忙着练习。凯莉根本找不到人……所以我就瞎逛……然后就来到你这了。”

“我们去气一气格瑞吧!”你拉住金的手跑向寒冰湖的方向。“好好好好好好的!”

……

格瑞此时正在寒冰湖坐着不知道干啥呢,你的直觉很准,所以你一下子就带着金找到了他。

“格!……”金刚想冲出去,却被你一把抓住,“你是去气他的。”然后你握住他的手示意他接着跑。

金冲出去,“格瑞!!!”

格瑞淡定的看看金,“白痴,你怎么来了?”

“格瑞我是来气……啊不对,格瑞我有老公了。”

格瑞愣了一下。

你走过去看看格瑞,“你好。”

“你是他老公?”

“嗯是啊。”

格瑞拿起烈斩头也不回地跑了。跑了……

听到你丧心病狂的笑声,躲起来的格瑞暗淡了下来。“怎么会……?”

“格瑞!!”金找到了他,第一件事就是拉住格瑞的胳膊,跨上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香吻。是接吻(ಡ౪ಡ)!

你跑掉了。

“矢量缠绕。”金悄咪咪地把自己和格瑞缠在一起,“格瑞!我喜欢你!”

“笨蛋,我也喜欢你。”格瑞一把将金推倒,继续接吻“唔,格瑞……”

The End

评论
热度(18)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