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你来了〗P4

*cp雷安雷    微雷卡
*严重ooc预警!!!
*高调承包卡卡不接受任何反驳(ಡ౪ಡ)
*懒得更文系列

“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

“大哥,没事……我就走了。”卡米尔挤出一个僵硬的笑来。

“卡米尔……”雷狮站起来,伤口一直在流血

卡米尔见状把雷狮背起来去找裁判球疗伤。

安迷修感觉自己刚刚就像做了场梦一样,“恶党……咦?你怎么受伤了??”

“恶党???”

“你刚刚可是杀了我呢。混蛋。”

“是嘛……”安迷修站起来看着卡米尔and雷狮的背影。

“恶党……”

“恶党?”

安迷修转身离开。雷狮放荡不羁的声音传过来。

“你走了就别回来。我雷狮,以后不.认.识.你.”

卡米尔不想和安迷修说话而且背着雷狮很累啊于是大步向前走。

以下为短信

〖雷狮〗

蠢货骑士。

〖雷狮〗

艾比是个好姑娘。

〖安迷修〗

我以后,再也不会找其他人了。

〖安迷修〗

包括你。再见。

〖雷狮〗

那我去找你。

〖安迷修〗

随你吧。

〖雷狮〗

你爱咋样咋样。老子不跟你玩了!

然后雷狮再次昏倒。卡米尔慌了,他家大哥从小到大还没见过有多痛苦呢。将雷狮的通讯器拿过来和安迷联络

〖雷狮〗

你喜欢我哥吗。

〖安迷修〗

嗯。

〖雷狮〗

你能对我哥好吗。

〖安迷修〗

能。

〖雷狮〗

祝你们幸福,跟我哥说一声,我走了。

卡米尔放下手机。背上的哥哥似乎知道了什么,紧紧地搂住他的脖子不放。轻轻地掰开“大哥,对不起。”放下雷狮,狠下心来离开了这里。

安迷修用定位轻轻松松找到雷狮的时候,他正站在那里不知道想着什么。

“……雷狮?”安迷修从背后轻轻搂住他

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滑下来。

“恶党……?你怎么了?”

“蠢货骑士道。”

安迷修:emmm?

雷狮完全义无反顾丢下安迷修就走,双马尾在空中飘啊飘啊飘啊……当然安哥也跟在身后

雷狮在一片草地上发现了一团红色的围巾。

“不会是卡米尔的吧……”

“不是。”雷狮的分辨能力还是很强的,跟着草地上一点一点分散的血渍终于发现了那个系着红围巾的小人。

“卡米尔……”

雷狮走近才发现,卡卡倚着树似乎是昏迷了。对着躲在草丛里的裁判球招呼一声。

“雷……”

“治好他。还有我。”

“您总共需要支付5890积分。”

雷狮点点头。

圣光环绕住雷狮和卡米尔的伤口。光速般完好如初。

“骑士道。”

“嗯?”

“回家。”雷狮把卡米尔背起来。

假装过了很长时间

“上次我们打架是什么时候?骑士道?”

“不就是那次吗。”

“哦那次吖。”

丹尼尔的虚影投射到每个有参赛者的地方

“最后的大乱斗就要开始了。”

“哼。这次,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雷狮抗着自己拿锤子毫无压力地看着安迷修。

“你找到卡米尔了嘛。”

继上次之后卡米尔又悄咪咪离开了海豹团。

“希望他还活着。”雷狮长叹一声。

“大乱斗,现在,开始!”

“大哥……你杀了我吧。”卡米尔从一开始就一直盘腿坐在地上。对面两条腿和他最爱的哥哥。

“做不到。”雷狮也同样做出一副老大的样子

这兄弟俩就坐在这里坐着。其他参赛者都忙着打架。安迷修?他站在雷狮后面。卡米尔目光里那条腿就是安迷修。

“金……?只剩下金了……?”安迷修在一旁捕捉到金娇小的身影。单独一个人。

“蛤。格瑞也死了?果然……”雷狮瞎喃着什么。

卡米尔站起来,“大哥……”

“怎么了?”

“我喜欢大哥。”卡卡留下一个甜美的笑容,“所以……大哥,活下去。”

趁雷狮没反应过来,抢过雷狮的锤子砸上自己。

他笑了,解下围巾递给哥哥。

“下辈子我还做你的小弟。”

雷狮被惊鄂的说不出话来。

“恶党。”

雷狮偏过头去,见安迷修拿起冷热流刺他自己。

“骑士道?!!!”

“两……清。”安迷修嘴里满是鲜血。抑制不住流出来……最终脆弱的倒下。在空气中瓦解,最终消失不见。

“……一个个的。”

“都要干什么啊???”

暴怒的狂雷无法承受两个心肝宝贝为了他而自杀的事实。

“恭喜你雷狮,取得最终的胜利。”老妈子丹尼尔笑着出现在雷狮面前,

“有什么愿望?”

雷狮小盆友白了丹尼尔一眼。

“呵……赢了大赛,输了所有。我的愿望……?”

“如果我说我的愿望是杀死创世神呢……?会遵守吗?”

丹尼尔笑容僵在原地。

“裁判长给你当!我不干了!”丹尼尔摔杯.jpg

于是裁判长雷狮终于在下届的凹凸大赛上捕捉到一个人。和“那个人”一样……绿眸棕发……他还是称呼自己为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

“谁在叫…恶党?……咦?”

“蠢货骑士道……你来了。”

“咦???”

创世神看戏般地瞅着两人的一言一行。手中攥着某个轮盘,

突然,笑了。

“因缺思厅。”

The End

评论
热度(16)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