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立秋〗

*肯定和秋有关啦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cp瑞金,丹秋。雷安,帕佩。微雷卡
*背景现代
*大概就是瑞金和丹秋过立秋,海盗团雷安帕佩还有卡卡过立秋〖突然心疼卡卡qwq
*这里贴秋膘是吃饺子的啦( ˙灬˙ )



金家

当火烧云逐渐侵蚀了原先的白色云朵。秋家里,格瑞拿着原谅刀梆梆梆切菜,丹尼尔和面。一旁为人妻的秋和金惬意地吃着西瓜。

金的视线几乎从未离开过格瑞“格瑞加油~~!!”金一直都是这样看起来站着说话不腰疼似的给格瑞鼓气。

“蛋……嗝……丹尼尔,加油喔。”秋刚被一个瓜籽呛到;丹尼尔一皱眉,担心的话立刻脱口而出“真是的阿……也不小心点。”

“笨蛋。”格瑞冷漠的白眼翻过来。走过去把菜倒进盆里搅和。

“好了,来擀皮吧。”丹尼尔对着扔在吃瓜的自己的媳妇唤了一声。又看向一边自己的内弟。

两个人接近同步,爬过去坐下拿起擀面杖擀饺子皮。格瑞接过金擀好的皮还不忘说教一下“笨蛋,厚了。”好在金乖巧极了又重新修改了一下。

一旁看戏的秋时不时地抬头看丹尼尔,热烈的目光引得丹尼尔都直想马上逃离。



很快,两盖蝶饺子包好了ฅ(*°ω°*ฅ)*金和秋不约而同地暗暗赞叹自己的速度。所以不愧是姐弟呢……

金在吃饺子的时候突然大叫一声“哇啊!!!”

“怎么了。”

“我吃到糖了!!!”金美滋滋地含着糖在地上瞎转。

格瑞随意地夹起一个饺子,熟悉的奶香味蔓延整个口腔。

“挺好吃的。”

金突然凑过去,“格瑞也吃到啦!!!”

格瑞点点头。

秋也突然叫出声“我也吃到了。”

“姐夫你吃到了吗????”

“没。”

丹尼尔摇摇头。秋突然跨上他的脖子,嘴里含着一块糖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印机次啊(一起吃啊)。”




海豹团

雷狮气哄哄地埋怨着,“我要撸串啊……”

“恶党,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好了。”安迷修一脸老妈子的模样。

“老大,我这里有鸡腿”帕洛斯坐在地上啃着一个炸鸡腿,一副大爷样,一旁的佩利嚎了一声“我也要吃!!!帕洛斯!!!”帕帕大概是受不了他那声狗嚎,一边说着“傻狗。”一边把鸡腿递到佩利嘴边。

“大哥,我去和面了。”

卡米尔丢下一句话几乎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觉得他一定是吃醋了。

“恶党,我去搅馅。”

“老大,今天下午你咬秋了吗?”佩利大口大口嚼着鸡腿,跨着帕洛斯的脖子,看起来左手江山右手美人?

帕洛斯拍开那双咸猪手“傻狗。别碰我。”

“没呢。”

“踏踏踏。”安迷修走进来,脸上尽是慈爱,他左手托着一盆肉馅,右手托着一盘西瓜。看起来一点也不累呢……

“恶党,吃西瓜吗。”

一旁帕洛斯强硬地捂上佩利的眼睛。

“哇——你干嘛啊帕洛斯!!!”

“我怕你狗眼被闪瞎。”

佩利想着:虽然帕洛斯说的不好听但是他在关心我啊哇噻帕洛斯居然在担心我!!!!!

“大……”

卡米尔刚走进来就看见恶心帅骑士喂他家大哥吃西瓜,还有一旁帕洛斯贴心地给佩利捂上眼睛,控制不住,盆差点掉在地上,干涩开口“大……大哥……”

雷狮一个激灵,“吃不吃西瓜啊?”

“不……不用了大哥。”

雷狮粗暴地拿起安哥手里的牙签插上一个西瓜递到卡米尔嘴边。

卡米尔一张嘴吞掉了“谢谢大哥。”

然后就开始无聊的包饺子啦✧*。٩(ˊωˋ*)و✧*。

当五个饺子端上桌子,〖自创,是这样:包=人数的饺子,每个人都包,在里面放上东西,然后都随便拿一个饺子吃。吃到谁包的就是收到谁的祝福啦ฅ(*°ω°*ฅ)*〗

“呸。这什么。”雷狮吐出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然后满头黑线地看向安迷修“巧克力小马……”

“这是什么……”安迷修伸出舌头,上面有个小船“恶党……这是你包的?”

“不是。”

“我……包的。”卡米尔红着脸应了一声。

“谢谢大哥。”

卡米尔捏着一个饺子这样说。

“啊呜——肉!!!!帕洛斯你给我放了肉啊!!!!”

“佩利……下次放炸鸡。”


The End

评论(1)
热度(42)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