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去和Ta看电影〗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物而且很杂
*严重ooc预警!!!


那个小天使拉着你的手巴塔巴塔一步一步跑到电影院,他叫你坐在原地等着他。

结果都过了二十分钟了你还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你不断地翻看着自己的腕表,终于下定决心去找这个小天使。你根据图标找到售货员那里询问

—有没有见到一个带着帽子—

—嗯黄头发蓝眼睛—

—不不不他不是华裔—

啊……金他好像走反了呢。你现在.根.本.顾不上心累,找到这只迷途的天使才是最重要的——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你在儿童中心找到了金,这里都是走失的小朋友,你看见他失落的神情不免有些慌乱,我的妈小天使你千万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啊我很心疼的!!!

于是你轻轻唤了他一声,在小天使抬头的一瞬间,maye原先唰唰刺骨的空调风立刻温暖了起来,你家小天使自带空调遥控器的

—你来接我啦?!—

你家小天使的虎牙非常非常的撩人,他跑过来抓住你的手朝着你的脸蛋直接吧唧一口,只听唰的一声你的脸颊一下子红到耳尖。

—错过时间了耶—

没关系啊小天使你开心就好!!!


格瑞

当他知道这个消息后,第二天一早起了床为你制作早饭。当然对声音十分敏感的你早就悄咪咪的醒过来看着他换衣服的这个过程。躲在被窝里的你急急忙忙地捂住自己的鼻子,拿下手一看,maya我怎么流鼻血了。

于是格瑞喊你去吃饭的时候就能看见一个头发散乱衣服微微染上血鼻子塞满纸巾的疯子一脸震惊的看着一大桌子美味佳肴。

你吃鲸的嚎叫了出来,回应你的却是一块毛巾和一句不冷不热的慰问。

—笨蛋。去洗脸—

你深知这是格瑞在关心你,这个闷骚啊真是的,也不怕失去你这个超级无敌美丽的女朋友吗??

于是你冒着被揉头的危险说出了这句话,然后Perfect躲进浴室。格瑞在门外大概是叹了口气。然后就悄无声息地走掉了。

—笨蛋,错过时间了啊—

啊啊啊啊啊没关系只要能吃到你做的饭我死而无憾!!!!


雷狮




话说今天是你生日,你家放荡不羁的雷总今天一反常态地没有去和他海豹团的人厮混;反而给了你一张电影票??当你构思好完美的一句话想说出口的时候,你家雷总抢先你一步对你说。

—爱去不去,你个鶸—

然后类似于傲娇小公举一样一扭头不理你了,用着那马尾辫啪叽一下又一下地抽打着你的脸,你刚想抗议,小公举不跟你玩了,站起来目测光速离开了这里。你这才仔细看着这张华丽丽的票子。

蛤——??!!蛤——??!!蛤——??!!

雷总你别走啊你告诉我这上面的包场是怎么回事啊???感情您老把整个电影院都包下来只为了给我过个生日??您有这闲钱怎么不把我娶回去呢???!!啊??!!

于是你带着这样不甘心的念头来到了约好的那家电影院。你看着这里乌漆嘛黑的,步履越来越没有规律,一个不小心,你整个人都从台阶上滚了下去。

你暗暗咒骂一声,就在你做好准备迎接大地母亲的Kiss的时候——

—蠢死了你—

雷总放荡不羁的声音响起来,你在那瞬间被某种强大的力量抱住了,奶香味飘到你的嗅觉系统,你瞎喃了一句什么啊雷总你的奶子好甜啊。

雷狮整个人僵在原地,他大喝一声。

—上!—

乌漆嘛黑的大厅亮了起来,一旁绿帽的卡米尔,拖把头帕洛斯和狗狗佩利一齐从幕后走出来。

—大嫂好—

—听见没有,你以后就是我雷狮海盗团的海盗夫人了—

好的雷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安迷修

今天的骑士也十分恶心帅,他单膝跪地,亲吻着你的手背。

—美丽的小姐,可以和在下去看电影吗—

安哥你不用问我的你直接拉我走就可以了我一定会同意的!!!

这次被约额外的平静。除了这个可怕的电影。

居然是睡美人???!!

安哥你不是一般的幼稚呢。等下!!!安哥!!

你微抬眼帘,骑士面带温柔似水的微笑,为你的无名指戴上戒指。然后——

一个火辣辣的,充满肉香味的安哥的舌尖送到你口腔。

The End

评论(9)
热度(6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