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一天不理他〗

*严重ooc预警!!!
*撞梗致歉qaq

—诶诶诶!!你怎么啦?!!—

天使从昨天你不理他开始就一直跟着你而且你也不知道天使干什么。

—你你你!!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

你转过身去直视金蓝色的清澈眸子,脸上写满戏谑。

—呜……哇!!—

几乎是一秒钟的事情,小天使眼眶充斥着泪水甚至溢(?)出。眼泪哗哗往下掉。

—不!!别哭!!!我说话了我喜欢你金你别哭了!!!—

格瑞

格瑞比以往更加高冷,于是对方死死盯着你,冷冽的目光盯得你头皮发麻,

“……”

他握住你的胳膊,强迫你与他对视。

—我错了格瑞—

然后白芦荟把你搂过来,

—笨蛋。—

然后吧唧一口。

安迷修

“小姐?”

“……”

“小姐?”

“……”

“小姐你别生气了……”

你白了他一眼并把头扭了过去。

“小姐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哈!以为吃的就能迷惑我吗?!太天真了安迷修!!!

“小姐……那我送你个戒指吧。”

“?”

你掀起眼帘看他一眼,安迷修已经把戒指戴到你手上了。

“这才乖。”

然后你强行挎着安哥的脖子吻上了安哥的唇。

雷狮

“靠。理不理你大爷我。”雷狮带着威胁意味地指着你。

很明显你不吃这一套。你转过身去,白了他一眼。

雷狮眼珠转了转,然后拍了个手,“卡米尔,来来来。”

“大哥,什么事?”

“你一会就blablabla……”

“好。”

卡米尔悄咪咪地跑到你前面来,给了你一根糖,“大哥给你的。”

你点点头,并把糖拆开,含进嘴里。

那根糖的味道深深地震撼了你的灵魂。

“雷狮!!!我操你妈!!!”

然后就听到了雷总放荡不羁的笑声。

卡米尔

“……”

“……”

你跟他面面相觑,然后你就看卡卡用红围巾挡着个脸跑出了屋子。

当他回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堆甜食,然后丢给你。

“别……别生气了。”

你马上从床上坐起,然后光着脚丫子奔向卡卡。

“我最喜欢你了!!!”

你扯下他的围巾发现卡卡的脸红的跟个柿子一样。

真是不坦诚啊。卡米尔。

The End

评论(13)
热度(10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