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鱼忆症〗

*悄咪咪拿梗,是 @芥末味五仁饼子 的鱼忆症
*cp有雷卡,瑞金。
*好久没写文感觉会翻车?。
*严重ooc预警!!


【有人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而我的记忆,】

【只有一天。】



雷卡

「大哥,你不是说过要带我去玩的吗..?」

「什么时候?」

「昨天。」

不知从何时开始,雷狮发现自己的脑子越来越不好用了。甚至连昨天和卡米尔约定好了出去玩都忘了。

“你最近很奇怪。大哥。”奇怪到连和我这个弟弟的约定都忘了。

“最近…脑子不好。”

但雷狮还是可以记起来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的。

前提是给他一个小时的时间。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雷狮看见一个绿帽走到自己房间。心中戒意升起,他看见了那人的脸。既熟悉而又陌生。

“你是谁?”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雷神之锤抵着那人的脖颈。

“大哥……你……”

卡米尔在雷狮从刚刚的恍惚中脱离出来之前离开了。离开后,他一言不发。

而雷狮,只是恍惚了一会子,心里有些失落,那人,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

“为什么呢。”

心里如同缺失了什么重要机械。

雷总那可是你弟啊???










瑞金。

“诶?格瑞?你十分钟前说什么?”

“笨蛋。”

格瑞本以为,金只是单纯的犯了次二(。),也没管他。

可没想到,金的二已经到了这步田地。

“你谁啊??”金用陌生的语气以及冷漠的一比的目光看着格瑞。

格瑞手中的烈斩握的更紧了。他转头就走,去找鬼狐。

“说,你给金吃什么药了?”

鬼狐:人在大赛走,锅从天上来。

金今天被格瑞送到医院了。金从进去后一直在发呆,诶这个大白毛(格瑞)到底谁。

格瑞现在一脸冷漠地,

看着金。

“你好啊,我叫金。”金大概是被格瑞盯得怂(。)了

“...格瑞。”

“格瑞啊。”金在嘴里呢喃着格瑞二字,有点熟悉……

“格瑞……格瑞?!”

“格瑞我怎么能忘了你呢!!”金跳下床给了格瑞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可是最喜欢格瑞的了!”

“笨蛋。”

格瑞:这样也挺好的。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