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贺文&金的生日】

*大概不会ooc。
*金生快——!!永远十五岁的天使!
*cp是瑞金,微嘉金
*翻车现场。








你轻叩金家房门。

“怎么了啊?”

金今天依旧是睡眼朦胧的样子,他揉揉左眼,刚看清门外来者何人。“是你啊——你怎么来啦?”金的头发因为刚刚起床已经膨胀起来了,但依旧不影响金可爱的风格呢。

“金——生日快乐哦!”你给了金一个大大的拥抱,“诶……今天是我生日吗..?谢谢你啊——!!”金摸摸自己的小脑袋朝着你嘻嘻笑了几声。

“诶..格瑞..没来吗?”

看到你摇摇头,金的眼神暗淡了些许,“没关系..谢谢你来陪我!”

“笃笃。”

又有人敲门??你眼睁睁看着金蹦蹦跳跳地打开门,诡异的派对bgm响起来,“生日快乐金!”

原来是凯莉和紫糖,她们送了金一个格瑞玩偶。“谢谢凯莉!谢谢紫糖!我很喜欢!”金美滋滋地抱着格瑞玩偶用小脸蛋在上面蹭蹭,“金!这口狗粮!我吃了!”你说着,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塞进嘴里。卡兹卡兹地嚼。

“但是..格瑞呢?金过生日都不来?他真的不怕失去金吗?”

你不得不说,如果格瑞不来就真的很尴尬了,亲生的幼驯染诶..

“笃笃。”

“是格瑞..!!”金大概是飞一样的冲过去了,一开门,两个大金毛duang的一声装在一起,“噢..渣渣你干什么?!”

“嘉德罗斯?”金一脸嫌弃他的样子,耷拉着脸又坐回了沙发上,嘉九岁懵了,“渣渣你怎么了?”

“哦对,这个给你。”嘉九岁递了个他自己的抱枕过去,然后就离开了。

“啊..格瑞真的不来吗..?”金抱着那只格瑞玩偶,连自己的声线都变得低沉了起来。

“笨蛋。”

格瑞怀里揣着个蛋糕,走过去放在金面前。“我去取蛋糕了。”所以就晚了。

“格..格瑞!”金超级无敌噼里啪啦高兴,冲过去抱住格瑞。

“格瑞你终于来了……!”

The End

评论
热度(15)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