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老了〗

*又是大赛bug系列。我怀疑丹尼尔肾虚。
*严重ooc预警!!!!
*背景大概就是排名20到50的参赛者有一定几率变老。而你就是其中一个。




你刚刚在和金玩过家家(什么

突然。你眼前模糊了。

你模模糊糊地看见金的嘴张的贼大。

“金我现在??”

“你现在...变老了。”

“卧槽我刚才还在说我不会变老的太打脸了吧?!!!”

你突然激动,听见自己的声音沙哑得不得了。

你觉得你可能要废了。

金一脸担忧,但你老花眼看不见他。

你试着移动身体。听见自己的骨头因为摩擦产生的嘎吱嘎吱的声音。

你觉得你现在可能有九十岁。

听到你身后有人在嘲笑你。

“哟。怎么还变老了。那就更能成为我的猎物了呢。”

你回头。是一个经常找你碴但是却打不过你的一个路人甲。

那人冲过来,想要一刀抢了你的人头。 你做好了嗝屁的准备。

那人的刀被金色的箭头拖走了。

“什么玩意?!!!”你和路人甲此时有默契的很,是同时惊奇并大叫出声。

“不许你欺负她!!!”

金在你面前黑化了。

黑金用箭头缠住了路人甲的脖子。

还有这个操作???







格瑞

某天你日常陪着嘉德罗斯来找格瑞干架。

有天你就在嘉九岁面前变老了。

是的你刚被原谅色大刀打飞。

你变老的那一瞬间格瑞在怀疑人生。

“烈斩你什么时候有了砍谁谁老的技能????”

格瑞心想。

你piaji一声掉到地上。

你觉得你可能骨折了。

你很痛苦。

格瑞对你起了怜悯之心。他走过来把你扶起来。

你看见他眉间隆起的疙瘩。

“你们前五的大佬就不会担心变老的吗?!!”

你听见远处的嘉德罗斯嗯了一声。你很想打他。

但是你打不过。

你指着格瑞的俊脸,哭出猪声。

“我变不回去了嗝儿瑞!!!!!你要对我负责啊嗝儿瑞!!!!”

格瑞内心突然起了把你丢在地上的冲动。

但格瑞觉得他这么做他帅气俊俏冷酷小王子(划)的人设会崩。

你全身的骨头都在作痛。

“渣渣就是渣渣。”

嘉德罗斯走过来,“你若是前二十,犯得着这样吗!你这个渣渣!”

你现在觉得九岁怎么这么可爱。

但这是格瑞篇。

格瑞直接把你抱起来了,他就这么抱着你走了。

这么抱着你走了。

抱着你走了。

走了。

了。






嘉德罗斯

你崩溃了。

你变老的时候身边有一堆敌人

他们分别是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这四个人把你围住。

“我们一会就瓜分了这个大佬吧。”

“她平时没少欺负我们。”

“好呀好呀。”

“嗯。她还把我三姑家的大侄子和二侄子杀了。”

你心说糟了。

嘉九岁现在就躲在一个石头后面。

他看着你无助的样子。轻笑了一声。

“平常老欺负我包子脸。这下你完了吧。”

你隐约听见了。

小声骂了一句。

哼。凭你高挑的身材,跑不过这些弱鸡吗?!!!

你刚要跑,骨头一响。

“我操。”

piaji一声摔了个狗啃泥

“欸。我还以为你要反击。真是令人失望。”

嘉九岁从石头后面走出来,挥舞着自己超大号的大(无)罗(敌)神(金)通(箍)棍(棒)

一上来就干掉了路人甲乙丙丁四人组。

“渣渣!你又欠了我一个人情。”

嘉德罗斯把他的无敌金箍棒(呸)大罗神通棍扛在肩上。

你以前怎么没发现嘉九岁这么帅??!!






雷狮

你当时在雷狮怀里。

而且你对他说

“哼。我这么欧,怎么可能变老。”

然后现实打了你一巴掌。

你:我不要面子的吗???

雷狮觉得你不对劲,低头看了看你。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臭猫。”

“你现在是不是要依靠我了啊。”

雷狮语气略带嘲讽,但他说的是真的。

你这德行还想自力更生?不存在的。

于是你点了点头。

“没关系。弱鸡怎么变也还是弱鸡。”






安迷修

安迷修吓了一跳。

“小姐???小姐你怎么了??”

是什么模糊了我的双眼???

老花眼。

你开始觉得你看不清安迷修的脸了。

你好绝望。

安迷修的冷热流某种意义上是面镜子。你通过那玩意看见自己的脸。

你晕倒了。

你觉得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太对。

一秒后你睁开眼睛又看了一遍。

“啊。安迷修。我...”

“没关系。小姐变成什么样子在下都喜欢小姐。”

这个时候恶心帅就不要发挥作用了好吗??

但你觉得安迷修这个恶心帅..

还不错。




卡米尔

你变老的时候在吃甜点。身边坐着卡米尔。

通过卡卡明镜一般的眸子你看见了自己丑不拉几的样子。

“不是甜食可以让人变年轻吗?”

“我怎么变老了??”

卡米尔叹了口气。

“去问问丹尼尔大人吗。”

他说完后。丹尼尔就出来了。

“抱歉。各位参赛者。刚刚排名前二十到前五十的参赛者中有1个人变老了。”

“我现在就帮您恢复。”

“那不就是只有我了吗???”

你现在有了一股想打丹尼尔的欲望。

你变回去了。

你马上抱住了卡卡。

“啊。我想,只有卡卡的酥胸(?)可以治愈我幼小又无助的心。”

The End

评论(8)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