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楚留香游戏&当你们一起过情人节〗

*是很多人的乙女向。多少人没数可能不是全员。
*严重ooc不支持任何反驳。
*是全员一起过。
*又是一个小姑娘养了一帮野男人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2.14。

楚留香给了你个后背挂件。

“哇。明天有永久?”

突然你的手机被夺走了。你气鼓鼓。抬头环顾四周。但并没人?

你面前突然黑了。看来是有人捂住了你的双眼。你暗自猜测。这么爱玩的……

“金?”

手从你眼眸上离开,金气嘟嘟的出现在你的视野,你下意识看看金的手。他的手空空如也。

“手机?可不在我这噢!!!”

金话音刚落,一只戴着手套的瘦手拿着你的手机并在你面前晃了晃。诶这手套好眼熟..星星..星星...

你抓住那只手并啊呜一口咬下去。

你的后脑受到轻轻一锤。

血量-圆周率

-10086

-身份证号

“哇靠很疼的雷狮我淦哦!!!!!”

雷狮在后面摆弄了一会儿,他坐到你旁边。并看起来很拽的翘着二郎腿。而且手上也没有手机!!!

“哇你们在搞什么!!!”

你试图回头,又被雷狮把头拧过来了。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情人节嘛。”

“情人节要吃什么你还记得吗。”

“巧克力嘛。”

安迷修的声音从你身后传过来,“在下也想吃巧克力啊..”“小姐可以送在下吗?”

雷狮接过安迷修的话头,“我也想吃~呢。”

“渣渣。我也想吃..”

九岁抢了雷狮的位置坐在你旁边,而安哥坐到金那边了。

然而他们手里都没有手机。

“???我的手机呢?我要刷本啊?”

有双冰凉的手把帽子套在你头上了。你对那双手的主人的奶乱摸一气。

“卡卡????”

“被教坏了吧。雷狮?!”

“嗯?”

“你们怎么带领卡米尔学坏的。啊?”

那双冰凉的手给了你一块糖。坐在金旁边的沙发上了。他的围巾拉得靠上。你觉得他肯定又脸红了。

你真的很想回头。并惊讶你沙发背后的位置怎么装了这么多人。

把糖含在嘴里。是你最喜欢的牛奶软糖。

等下。

牛奶????

“格瑞别藏了我知道是你。”

格瑞轻咳一声。他抓着你的手机走过来了。你给他让了个位置。

“给。”

“嗯!谢谢格瑞!!!”

“喂!我要吃巧克力!!!”

雷狮超级理直气壮。

“那我们去买?”

“我要吃你亲手做的!!!”

金这时掺了一脚

金:皮那么一下我很高兴。

你看了看格瑞。他耳尖发红然后你听见了他轻轻嗯了一声。

格瑞:理不直但气很壮

“算啦算啦。拗不过你们。”

“哼。本甜品狮(呸)终于要发挥用场了。”

你把帽子摘下来递给卡卡。你觉得你眼中闪着光。


大概过了一会。








最调皮的金端着一盘子巧克力回来了,“哼!这可是她专门给我做的。”金吃了一个。

金的巧克力是被涂上了可食用金色色素的箭头。那箭头有很多形状的。

你拿着一盘又一盘的巧克力出来了。

“这是大喵喵的。”

雷狮的巧克力是星星的形状。

九岁的是棍子嗯。

卡米尔接过一盘子巧克力蛋糕。

“谢谢。”

md我卡卡真可爱。

嗝儿瑞的是四角的星星。看来是旧设了。里面还有烈斩。

安哥的最奇怪了。是一本书。书上写着他很喜欢说的骚话。

当然都是巧克力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笑出猫声,而且他还在不停的捶桌子。

“干得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你们情人节快乐。

我我我可能瓶颈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337)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