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怀孕〗

*论如何调戏凹凸全员
*背景现代
*严重ooc预警
*全员成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身为女孩子的羞耻都去哪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长大之后很好看。

作为他的幼驯染你看着金长大变成美男子。

你觉得这个过程挺好玩的。

跑题了(。)

然后你把金上了。

长大了又怎么样。

受还是受!!!!

然后你们成为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某天金起床一直在吐。

你们并没有放在心上。

几个月后。

金大了肚子。

我屮艸芔茻????

你隐约看见格瑞对自己善意的眼神了!!!!

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脸上草泥马奔腾而过。他说。

“金先生是怀孕了。”

不听不听你个庸医!!!!!

(金红石:叫我?)

“woc。金你..原来是..女孩子吗。”

“你你你你是男孩子吗!!!”

你捡起了三观。

啊三观他拼不回去了。


格瑞


今天格瑞喝奶居然吐了。

格瑞突然怀疑人生。

“我再也不给家里的芦荟偷浇牛奶了你别这样我怕!!!”

“你..说什么?”

“话说格瑞你的肚子怎么越来越大了??”

格瑞肚子上突然有什么东西鼓起来了。

“?????”

“什么东西啊??!!格瑞你???”

于是到了医院医生对你说你女朋友怀孕了。

你和芦荟对视一眼。

“那个。他是格瑞。”

“..姑娘好猛。”

你黑着脸拉着格瑞走了。

“格瑞你....天。”

格瑞今天没戴发带。

美炸了好嘛。

“算了回家。格瑞以后我养你!!!”

“笨蛋。”






雷狮




“呕。”

“大哥你怎么了?”

“雷总你怎么了?”

“老大你怎么了?”

“雷狮老大你怎么了?”

队形。可怕。

“恶心。”

你看了看桌上的串串。

“质量问题?”

卡米尔暗自思索,“应该不是。大哥你生病了吗。”

“怀孕了?”

卡米尔似乎有意识往帕洛斯那边坐过去。

帕洛斯又往佩利那边挪了挪。

卡米尔:呵,情侣。

“不应该是你怀孕么。怎么是我啊。”

雷总大笑道皮这么一下我非常高兴

“基因变异呗。傻逼雷狮这都不知道?”

卡米尔整个脸都黑了。

“呕。”

“雷总我们去医院吧!!!”

“大哥..有病要治。”

“去打架啊!!!”

“闭嘴。佩利。”

于是你们一帮子人还是带着雷狮去了医院。

妇产科。

卡卡身为家属陪着雷狮进去了。

你,帕帕和佩佩坐在外面。

帕帕偷偷问你。

“你怎么让雷狮怀孕的?”

“???”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

然后卡米尔被赶出来了。

“大嫂。里面叫你。”

“ojbk。”

“姑娘。你是怎么让男朋友怀孕的?请务必教我。”

是个女医生。

“你需要一个雷狮。”

等一下。

“你说什么????雷狮怀孕了????”

雷狮现在在抚摸自己的肚子。

“我现在是两个人吗。”

“...”

你抱住雷狮。

“我们现在是三个人!!!”









安迷修

“呕。”

“呕。”

“???安哥你为什么孕吐啊?”

你怀孕了。

“在下不知道。在下最近越来越胖了。”

于是你去了医院。

不是去孕检。是去查查安哥怎么回事。

“恭喜您。怀孕了。”

“恭喜个屁啊他是男的啊?????”

你变得歇斯底里。

真的对安哥怀孕这种事..

接..接受不了。

“但是仪器不会出错啊。姑娘你冷静一下。”

“????安迷修你是不是变性了啊?”

“在下没有。”


于是在回家路上你始终无法相信自己的能力。

“上谁谁怀吗我??”

安迷修悄悄搂住了你。

当时在地铁上。

“小姐。在下就算怀孕了也会保护小姐的。”

“在下好喜欢小姐的。”





嘉德罗斯

你好不容易等他长大。

“你终于长大了。”

长大后的嘉十九岁没了包子脸还变帅了。

“呜呜呜我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帅啊。”

不仅帅。

还攻。

攻是要付出代价的。

怀孕了吧。

“渣渣!!!我怀孕了!!!!”

嘉十九岁拿着有两根杠杠的某个东西给你看。

“...我操?”

“哈哈哈哈嘉德罗斯我以后要当爸爸了!!!”你狂笑不止。

“???”

“以后就换我照顾你了。”

“渣渣。谁要你照顾啊。”

“当然是你了!”

“怀孕的公猴子。”









卡米尔

论有个什么都知道的卡米尔有多么重要。

“卡米尔你为什么要买这个玩意?”

可能过了一会。

“....我怀孕了。”

“...你说什么。”

“我怀孕了。”

“...你..”

卡米尔黑着脸。

你不得不抱住可怜的卡米尔。

“没事没事不哭不哭。我照顾你。”

“我只是有点怕。”

卡米尔也抱住你。

“没事没事。”

“不怕不怕。”

“嗯。”




The End

评论(16)
热度(8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