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论全员如何宠你〗

*妈耶乙女写多吃不了男x女cp了。那种妈耶他好可爱只能是我的的心理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严重ooc预警
*背景一个一个来
*跑题有。就是随便写系列

〖背景初赛〗

写不来。

无论如何也是你宠金。

“喂!你们不许欺负她!!!!”

金打翻了一个又一个来攻击你的参赛者。

“矢量冲击!!!!!”

“金金金后面!!!!”

“矢量疾走!!!”

金都要跑了还不忘抓住你。

“你你你受伤了?!!!”

“没事的金!你才是受伤了啊!”

“我我我我没事!!!你才是受伤了啊!!”

金和你在一个草地上降落

“您好参赛者金需要什么服务?”

“治疗。”

“好的。共需要111个积分。”

待裁判球走后,金冲过来双臂展开。

“要抱抱qwq!”

格瑞

〖背景现代〗

你们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后。他把你宠上了天。

“今晚想吃什么?”

“我我今晚要下厨!”

“不许。”

“自从我们开始交往我都多少天没做饭了格瑞!你别这样宠我了啊。”

“女朋友就是拿来宠的。”

格瑞:理很直气又壮

“那我也不管。”

你一脸气鼓鼓,跑进厨房关上门。

“今晚吃红烧芦荟!!!!!!”

然后你端了一盘美味的红烧芦荟出去。格瑞早就铺好了桌子并热好了两杯牛奶。

至于那两杯牛奶是怎么热好的自己脑补吧

格瑞从你手上接过盘子并朝你的额头吧唧一口。

“辛苦了。”

雷狮

〖背景现代〗

宠你?

要理由吗?

不存在的。

雷狮朝你求婚了。

“哦。你这个弱鸡。怎么能这样捕获了我的心。”

最佳棒读。

“靠。安迷修这个词不靠谱。”

他白了一眼后面的安迷修。把戒指戴到你手上。

“你以后就是卡米尔的大嫂了。”

结婚以后。

雷狮真的太宠你了。

“弱鸡。今晚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

雷狮把你抱起来。抱离了开着的窗户

“你不冷的吗。”

“不冷啊我热。”

雷狮突然撩开你刘海并朝你的额头落下一声吧唧

然后他撩开你上衣并在你脊梁骨暗自摸索。

“雷..雷狮你做什么!”

“你不是想吃我么。”

雷狮狡黠一笑。朝你脖颈下口。

安迷修

〖背景大四校园〗

“小姐在下给你做了鸡翅。”

“鸡翅?我在减肥啊。”

你看着骑士双眼的光暗淡下来。

“唉唉唉我吃我吃你别这样。”

你打开便当盖子并拿起一只鸡腿啃。

“好吃。安迷修你还会料理啊。”

“嗯。”

只是你不知道。他昨晚做了一个小时。

他是个从来不会下厨的傻子。这鸡翅是专门为你学的。

等大四你们毕业了。

安迷修就朝你表了白。

“小姐..在下..在下喜欢你!可以做在下的女朋友吗!”

“欸?!!!!”

“可以啊。”

于是安迷修对料理越来越擅长了

嘉德罗斯

〖背景现代〗

“螺丝!你..”

“虫子你起了啊。”

他起来上厕所,看见你在厨房做饭。

大概是凌晨四点。

“虫子你起这么早干什么。”

“做饭啊。”

嘉德罗斯抱着自己的棍子抱枕揉了揉眼睛。

“那这些是什么。”

他手指指向你刚才没有做好的危险品。

“这些是..准备丢掉的啊。”

嘉德罗斯觉得不是这样。他抓住了你刚才划伤的手。

“虫子你都在干什么啊。”

“做饭啊。”

“渣渣。别做了。回去睡觉。”

“可是你早上吃什么啊。”

“吃什么不重要。你再这样的话..我就不理你了。”

“好..我去睡觉。”

“为了让你乖乖睡觉。我决定陪你一起睡。”

于是你回屋子后嘉德罗斯在后面小声说。

“做好虫子吧,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你做。这种事情..”

嘉德罗斯回头看了看后面你的失败品。

顺便把它丢到垃圾桶。

“我做就好了。”



卡米尔

你洗完澡了。

看见卡米尔给你准备好的蛋糕。

他顺手关上窗户打开了空调。

然后走过来把大大的毛巾被披到你身上。

“小心着凉。”

“好的卡卡。”

“接下来我去洗,桌上的蛋糕别忘了吃。”

“好的卡卡!”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停电了——

当时是晚上八点。

天黑了。

“卡..卡卡..停电了...”

你的蛋糕还没吃完。

卡米尔匆忙穿好衣服跑出来。

“你想跟我出去吗。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去!”

于是卡米尔出门一看。

“...全小区都停电了。”

“怎么办啊..我我怕黑。”

卡米尔从某个地方拿出了安迷修送给你们的打call棒。

荧光的。

“现在你有机会了。”

“干什么?看你洗澡吗?”

太黑了,你看不见他的脸。

但凭你对他的了解。他肯定脸红了。

“嗯。”

因为打call棒有两支。而一支不够照亮。然而厕所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小。两支打call棒足可以照亮。

你忍不住偷看卡米尔。

“哇。好白。”



The End

评论(14)
热度(7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