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受伤〗

*严重ooc预警

你受伤了。

具体你也不知道怎么弄的。

忘了。

金跑过来查看你的伤。

“你怎么了??谁弄的??疼不疼啊?你你你你没事吧?流流流血了?!!”

面对金的问题连珠炮,你的内心不只一点复杂。

“没事的金。我刚才开罐头划破了手指。”

“什么没事啊!你你你你你是不是傻的!!!看起来超疼啊啊啊啊我去给你拿创可贴!!!”

“我真的没事啊金..”

金窜的贼快。

他wēn yóu似水。创可贴贴上去了。

“真是谢谢你了啊金。”

“你你你疼不疼啊肯定特特特特别疼吧!!!”

“我真的没事啊金..”

然后你就被金抱了。

“嗯?”

“呜呜呜你受伤了肯定好疼的吧!!!我也好心疼你啊!!!”

金你哭什么??

格瑞

你似乎是从楼梯上掉(呸)跌下去了。

然后就倒了。

你和格瑞本来想出去嗨皮。

结果发现你下去之后格外安静。

格瑞开门一看差点吓出旧设。

他把你抱上去乐。

“真是不小心。”

你一睁眼就看见一盆芦荟死死盯着你。

“啊啊啊啊啊芦荟成精了!!!!”

“笨蛋。”格瑞在给你包扎你已经淤青的胳膊肘。

“呜呜呜格瑞我刚才从楼梯滚下去乐!!我要芦荟抱!”

格瑞:我要怎么办?给她一盆芦荟吗

格瑞无奈。

他抱抱你。

还亲亲你

顺便上上呗????

雷狮

“弱鸡你怎么搞的???”

你和雷狮出去约会。雷狮看见你的脸笑出猫声。

“我刚才摔了一跤。”

“那我们别去玩了。去医院吧。”

“唉。你好不容易放假的啊。”

“你毁容了我和谁出去玩?”

似乎没猫病。

于是你和雷狮花了一天的时间达成了医院一日游成就。

还没治好。

安迷修

“小姐??小姐你怎么了??小姐??”

“小姐你还好吧??”

“小姐你怎么弄的??”

“小姐要不要在下去拿创可贴???”

“小姐你说话啊????”

你轻笑。

“我只是擦破了皮。”

嘉德罗斯

“渣渣你脖子..有个伤..”

“?!”

“哦对了我想起来我今天早上好像从床上掉下来然后磕到床头柜了。”

“青了。”

然后嘉德罗斯揉了揉。

“渣渣。下次小心点。梦到我也别那么激动了。”

“好的九岁!都听你的!”

卡米尔

你在洗澡。

然后外面的卡米尔听见你嗷了一声。

卡米尔拿着蛋糕叉的手一抖。

“怎么了?!”

“我刚才洗完澡。然后出来的时候..滑倒了。嗷!”

卡米尔冲过去把你扶起来。

“没事吧?”

然而你是果...体的。

卡米尔突然捂住眼睛,“你..你..你先把衣服穿上...”

于是等你穿好衣服把卡卡拽起来之后发现他脸蛋红的跟柿子一样。

为了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

“你..挺白的。”

“?!”

(你超白这个梗玩了多久了呢。

The End

评论(7)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