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自杀未遂〗

*放心吧不是刀。
*论晚自习写完作业应该干什么。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格瑞

你自杀了。

是的割腕。

实不相瞒一点也不疼。

看着血液一点一点逃离自己的身体。

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但是在那之前。你对格瑞说。

—我喜欢死你了—

凭格瑞对你的了解。你绝壁不会这样对格瑞说话

于是格瑞猜测你出事了。

而且看起来不是小事。

于是格瑞到你家门口敲门。

然后他根据你的习惯成功找到了钥匙。打开门

看见你倒在血泊中。

格瑞表示老让他收拾烂摊子好意思吗

格瑞是个业余医生。有证那种。

于是他帮你止了血。还把你叫醒了。

论有一个学医的男朋友有多么重要。

“格瑞你干啥哇!!!我有很认真的在流血啊!”

这就是你醒来的第一句话。

“以后别做这种事。”





雷狮

你和雷狮是好朋友。恋人已满那种。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雷狮对你有意思。

这可能就是当局者很迷吧。

于是你在第四次被雷狮的迷妹叫到厕所去(消音)之后。

决定吃安眠药!

你只想吃几颗睡一觉。

而已!!!

然后你吃了。

在然后..雷狮看见你睡觉。跑过来拍了你一下。

但见你没反应。又喊了你一声。

雷狮:我觉得事情不太对。

论雷狮如何等你等到天荒地老

等你醒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几点系列。看见雷狮趴在你旁边玩你的头发。

我屮艸芔茻??艸芔??

“干嘛啊雷狮。”

“叫你起床回家。我丈母娘喊咱俩回家吃饭。”






安迷修

你投河了

安迷修是偷偷跟着你出来的。

他见你的小身板一点一点沉没在海里。吓到ooc。

“小姐?!”

安迷修钻进去把你拖出来。

然后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脸。

“小姐qwq??”

安迷修反正吓坏了。

他帮你空水。

你开始吐鱼。

等你吐了你三只螃蟹的时候

你醒了。

两个人面面相觑。

“安迷修你在干什么。”

“在下..”

安迷修灵机一动。

“在下在拯救公主。”

“所以公主殿下可以和在下回家吗。”

妈也好撩//////

评论(20)
热度(8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