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吃了他的东西〗

*严重ooc预警
*论抢男朋友的吃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在和金吃兰州牛肉拉面

你趁金不注意吃掉了金碗边的一块牛肉。

然后夹了一根菜放过去。

金抬头看了看你的眼睛,清亮的眸子照出了你的心虚。

“....”

金笑眯了眼睛。

“唉唉?你喜欢吃肉嘛?我的都给你吃!”

“喜欢吃..欸?”

金把碗里的牛肉一片一片地夹了过来。

“好了金..够了/////””

糟糕的台词////




格瑞

你抢了格瑞的牛奶。

“..”

然后还得意洋洋地喝了一口。

“耶!我喝了格瑞的奶!”

格瑞疑问似地看向你

一脸黑人问号。

“怎么啦格瑞!”

“没什么..”

格瑞把新的奶推给了你。

“喝这个吧。”

“哇我不管我要喝你的奶。”

又是糟糕的台词啊。

格瑞:我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个人停止这个危险的想法




雷狮

你抢了他的啤酒。

并咕咚咕咚干了它。

雷狮皱起了眉。

“弱鸡!不许你喝。”

“我不管。”

你舔净嘴角的气沫,回给雷狮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雷狮才不管那个

抢过你手里的啤酒瓶。

并给你斟了热水。

吸狮了解一下。




安迷修


你和安迷修吃炒饭。

你悄咪咪夹走了安哥碗里的肉肉。

安迷修抬头看了看做贼心虚的你。

笑了。

“小姐喜欢吃吗?那在下再给你点一份吧。”

“..”

妈也安迷修怎么这么好啊。






卡米尔

你和他在吃蛋糕。

你偷偷挖了一勺卡米尔的蛋糕。

觉得卡米尔的比较好吃。

“卡卡!我们换一下嘛!”

卡米尔抬头看了看你。

“嗯。”

你吃着卡米尔的蛋糕心里美滋滋。

“卡米尔真好。”

卡米尔趁你埋头吃蛋糕时偷看你吃蛋糕的样子。

“还想吃什么。”

“吃你。”你邪恶一笑。





嘉德罗斯

抢了九岁的肉..

你良心有点痛。

“九岁..”

嘉德罗斯闷头吃肉,没听见你说什么。

“渣渣你叫我吗。”

嘉德罗斯认真倾听你讲话。

然后递给你一串烤肉。

哦不。两串。

三串了。

四串。

不好意思其实是五串。

“九岁果然长大了。”

你这么想。

评论(8)
热度(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