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是你的同桌〗

*论同桌是个日本人上课悄咪咪传纸条问他日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我同桌吃火鸡面说辣死人然后我吃了一下发现一点味道也没有。
*然后发现日本人还蛮可爱的??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几乎是在全班所有的妹子的凶狠注视下和金坐在一起的。

呵,女人

你上课看金摆弄手摆弄帽子摆弄头发。

“...金你在干什么。”

“诶诶。我嘛..我在研究人类..生物!”

“...可现在是地理课啊。”

你无奈。




格瑞


某天格瑞叫你拿东西。然后你从同桌的课桌里见到了星辰..

还有大海。

天哪格瑞的课桌里怎么这么多奶。

你把东西拿出去。然后喝了他一罐瑞仔牛奶。

格瑞回来时看了看你手里的奶也没说什么。

格瑞也拿了一罐喝。

但是..

为什么他的奶是芦荟味的????


雷狮

你和雷狮是铁哥们,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那种。

今天你迟到了。

对迟到了。

和雷狮。

你是个妹子。而且还是个好学生。老师就让你回去了。

然后老师让雷狮站着听课。

于是下课后你瞟了一眼雷狮的桌子。

上面有一张画满圈圈的纸。

雷狮你是小孩子吗???

评论(4)
热度(6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