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论和他初遇的方式〗

*小英雄的乙女由我来守护!!!!!!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严重ooc预警!!
*番还没补完。





你的个性是飞翔。

和蛙吹梅雨差不多。

你是

天生的野鸡(哦不)鸟

绿谷出久

某天你飞着飞着看见了正在勤奋练功的绿谷。

“嘿呀!”

绿谷出久卖力地搬运着集装箱。

“呼呼。这个人真有趣呢。”

你这么想。

一个俯冲飞下去。

“欸??!!!!!!!”

你感觉自己脑子有猫病。

你piaji一声掉在了对方身上。

戏剧性的一幕!

“你...你好...你你你你没事吧..”

绿谷出久看着你脸红成了柿子。

“呀嘿。真可爱啊!!!”

你笑着给了他一口吧唧。

今天的鸟儿一样热情呢。




爆豪胜己

某天你被地上的熊孩子砸了一下。

然后就掉下去了。

你恶狠狠地盯着他们。

但是你是怎么掉进他的炮上的?

脑补吧。

对方脱了手上的炮把你提了起来。

“....”

“等下!!请别把我丢出去!”

他听着你的话停下了准备丢你出去的动作。

他把你放在地上又戴上了手套。

“啧。”

“...”

对方把你拾了起来然后给了医生。

“真是谢谢你啊。”

真是个好人。

你这么想。







轰焦冻

你掉进了对方怀里。

哇..好暖

内心想为他表演一场疯狂去世。

“你没事吧。”

你抬头与他对视

脸上怎么还有伤...是被砸的吗。

内疚。

内疚。

内疚。

内疚。

你脸上写满了内疚。

“啊——对不起。”

你朝他鞠躬。

评论(1)
热度(240)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