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不想吃药〗

*为什么不吃药?
不知道唉。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生病了。

但是不想吃药。

原因吗。

苦。

金罕见地皱起了眉。

“为什么不吃药啊?”

“苦。”

你说着吐了吐舌头。

金跑走了。

去干啥?

不知道。

一问三不知系列。

等金回来的时候。他手里端着一盆...

药汤子。

“...”

“药一点也不苦的!你看我喝给你看!”

金说着喝了一盆半。

金你喝这么多不怕尿床吗???

“你看啊...”

你见到金的眉头抖了抖。

“一点..一点也不苦的噢!!!!!”

明明..

就很苦啊。

金怎么这么可爱/////


格瑞

格瑞摸了摸你的头。

“你发烧了。”

“啊?”

你就说你怎么有点晕。

还有点热。

原来发烧了啊。

你抓住格瑞的胳膊。

“格瑞..”

格瑞回头看向你。

“怎么了?”

“我不想吃药...”

格瑞摸了摸你的头。

还是去给你熬药了。

“苦...”

你看了看格瑞坚决的脸。

还是喝下去了。

格瑞给了你一瓶奶。

吧唧了一口你的脸蛋。

雷狮

雷狮刚回家。看你病怏怏地躺在沙发上。

“弱鸡你怎么了??”

雷狮把手盖在你额头上。

“发烧了..”

雷狮去翻冰袋了。

过了一会。

冰袋放在头上。

冰凉凉。

“雷总?”

当!当当当!!

一盆雷狮(呸)药摆在你面前。

“弱鸡起来吃药。”

雷狮把你扶起来给你喂药。

你迷迷糊糊地对药汤子进行排斥。

“乖啊弱鸡。”

雷狮强行把药给你灌了进去。

“苦....”

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什么东西..

雷狮把什么东西塞进你嘴里了。

...等下。

棉花糖??

算了雷狮。我原谅你了。



安迷修

“小姐要乖乖吃药啊。”

安迷修担心地看着你。

“不吃!”

“我病的太轻了!不吃不吃!!!”

你摇了摇头。

“绝对不吃!!!!”

“小姐..”

安迷修为难地看着你。

手里端着药汤子。

“不然...”

你眨了眨眼。

“我要是喝了..要安哥抱抱!!!!”

你说着干了那碗药汤子。

“要抱抱!”

安迷修抱了抱你。

安迷修怎么这么好啊///////


卡米尔

你真的不想喝药啊。

这么苦..

除非...

“我要吃卡卡的糖!!!”

然后卡米尔轻叹一声。

待你喝了之后。

他把糖递给你。

“要卡卡喂!!!!”

“嘴对嘴!!!!”

卡米尔:你这个人不知廉耻

卡卡咬着大白免奶糖凑近你的嘴巴。

“啊——”

你张大了嘴。

然后你吧唧吧唧吧唧奶糖。

卡卡是怎么把糖送进你嘴里的?

脑补吧。

评论(2)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