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有个弟弟而且你还是个弟控〗

*上一篇有一些bug非常抱歉!!!!我..我没细想对不起!!/鞠躬磕头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因为关系亲密所以就打着关系亲密的旗号大胆ooc了起来!










你弟弟真可爱

就连迷路都好可爱。

你吸爆。

吹爆。

“金!!!!要抱抱!!!”


金:你个流氓

金跑过来抱了抱你。

然后摔倒了!!

金他骨骼清奇连帽子都没掉!!

“诶诶金别激动嘛我知道你姐我很可爱!!!”

“诶?”

你搂过金。

吹吹。

“吹吹就不痛了。”

“好!”






格瑞




你弟真他妈..

帅。




你每天都在和弟弟抢牛奶喝。

“格瑞!!!!你都这么高了不能照顾一下你一米五的姐姐吗!!!!”

格瑞摇了摇头。


“不要。”

“格瑞!!!!!你要是再走一步!!!”

“再走一步!!!”

“我就...”


“我就不理你了!!!!!”

格瑞放缓了脚步。

并转身。

把牛奶递给你了。

“笨蛋。”

读瑞机:格瑞现在很是害羞。











雷狮

那年雷狮带着你和卡米尔逃离了雷王星。


于是你们三个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雷狮今天欺负姐姐了吗?






“混蛋!!!!!!我也要吃甜品!!!!”

“噢卡卡不用我不吃你的我要和那只大猫猫抢!!!!”





“大姐她怎么了?”

卡米尔看着雷狮。

“发疯而已。”

雷狮捏着啤酒。

吃着烤串。

享受清福。







安迷修



你和他关系挺好的。

你就是特别不想看见安迷修和小姐姐说话。

“安安。”

“嗯?”

“怎么了,姐姐?”


我靠苏。

太他妈苏了。

你死了。



“咳。安安你能不能不要勾搭小女孩了。”






好歹也勾搭勾搭我啊你个..

大笨蛋

你这么想。




“守护美丽的小姐们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的职责。”

“安迷修。我以后就叫最后了。”

安迷修愣了一下。


“姐姐..?”






姐弟恋了解吗?











嘉德罗斯




身为人造人。

你他妈..

今天又被自己可爱的包子脸弟弟给打了。

“喂嘉德罗斯!!你好歹是圣空星未来的王!!!!这样打你姐姐真的好吗!!!!”

“哼。渣渣。”



“嘉德罗斯我祝你永远都找不到王妃!!!!!!”


“永远!!!!”



“哼。”

“本王找不到王妃。就让你来当。”


“谁..等等?”

“...我靠臭猴子你居然..”

居然对你姐姐图谋不轨..?



你还没想说就被嘉德罗斯堵回去了。



“本王的话,不准反驳。”



...

所以人造人是有感情的对吧。



老子不听。

嘉德罗斯你就是喜欢老子!!!!!

评论(3)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