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还记得写手绝命挑战吗。

截止乐。我下午五点多看的。

一百多个

惊到我乐...

于是

愿赌服输的猫余来辽!!

第一个!我的年龄。

我现在是14岁。想不到吧x

第二个是写文常用bgm

那什么我写文都不用bgm的。

第三个1000字..

cp的话...

就乙女乐!!


第四个..cp性向一百问

那是什么东西我真的不知道/小声

cp你们选。

..应该..会..有人的...吧?

第五个是黑历史?

啊那个..

我先来!!!

比如俺第一个qq名字叫..

美丽的天使

第六个分享cp文章。

...

就是..

给你们..

分享文章吗...

/挠头。




对乐你们要评论的话...

就..

一百问xxCP分享xxCP

感谢!!

所以应该是没有人会理我的吧?





那个..我我可能平常没有时间x

所以周末的时候会搞。

评论(4)
热度(22)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