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良少年盯上乙女向&當你哭了〗

*靠杯。剛碼了一篇然後點了放棄。
氣哭。真的氣哭。哭了已經。
*嚴重ooc預警!!!!
*繁體錯字了解一下
*果然還是很喜歡徐祖豪的性格





池賢浩。

“烏龜你怎麽了?”

“餵!別哭了!”

池賢浩慌了神。

“嗚..”

“誰欺負你了?我去揍他。”

“別..沒人欺負我..”

池賢浩不明意義地嘆了口氣。

然後把你摟緊。

“不哭。”

帥氣男神池賢浩秒變哄人小奶貓。驚了。







姜亞勛。

“姐姐?”

“是不是亞勛把你惹生氣了呀!!!”

“姐姐別哭了..”

“對不起姐姐!亞勛給你道歉!”

“姐姐..”

你:好想笑怎麽辦。





徐祖豪。

“嗯?”

“哭什麽?”

“祖豪呀..”

“你不用安慰我的。我一會就好。”

徐祖豪小心翼翼地把你的臉蛋捧起來,為你輕輕拭去眼淚。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總之別哭了。一切有我。”





鄭智星

“欸!!!sensei!鄭智星很會打架!如果有人欺負sensei的話!我會打回去的!”

“沒人欺負我..”

“欸!是智星自己?智星因為不能讓sensei高興所以智星一無是處!!!!”

什麽邏輯。







崔勝鉉。

“嗯?是我弄疼你了嗎?”

“不..”

糟糕的臺詞

“是有人欺負你了嗎。”

“我可不會讓人欺負你的。”

“我可是一個好的打手。”

“不..沒有..”

“是因為訓練太苦太累了嗎。那好。這個星期就先不要訓練了。”

“不是的..”

崔勝鉉腦子裏瘋狂旋轉。

他做了什麽。

女朋友不高興了。

怎麽辦?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