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挑食〗

*背景现代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金。

“不要挑食喔!!!”

“你看啊!蔬菜真的很好吃的!我吃给你看!”

“嗯..”

你勉强地吃掉了一块。

苦苦的。

“不然..你吃一块!我亲你一下!?”

刺激。




格瑞。

“..”

“吃菜。”

格瑞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给你夹菜吃。

“格瑞..我不想吃..”

格瑞犹豫了一会。

把奶推给了你。

嗯?你的奶能满足我吗?

不能!!!!

你继续我不听我不听我是小公举这样的。

“...”

格瑞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

“喵。”


惊了。你居然是这样的格瑞?高冷男神现场喵喵叫。






雷狮

“好好吃菜啊,弱鸡。”

“雷总!我要吃你的!!”

“哦?”

雷狮挑眉。

“吃我的什么。”

“豆腐吗?”

你:我觉得好。



安迷修


“小姐。挑食是不好的啊。”

“安哥..我不想吃...”

“乖。”

安迷修摸了摸你的头。

“小姐全都吃掉的话。在下给小姐做好吃的吧。”

“好的安哥!”





评论(7)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