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突然扑到他怀里〗

*看漫画看多了脑子里都是少女恋爱情节天哪为什么这世界上要有次元壁这种东西。我想用雷狮的锤子把它砸爆然后跳进凹凸大赛给凹凸全员一个深情的吧唧

*严重ooc预警!!!!

*撞梗致歉。

*看他们怎样激情对待女朋友



“诶..?怎么了?”

金挠挠头

抱着他的你完全不害臊。

害臊?

存在吗!

不存在的!

感觉正在被你抱着的阳光小男孩已经快烧起来了。

“金..”

“诶金你怎么发烧了?”

格瑞

他愣了一下。

“怎么了。”

你摇摇头啥也不说。

就是抱着格瑞。

格瑞默默给你顺毛。

一下一下的你感觉要被格瑞的温柔给...

掐死了。

“呜呜呜格瑞你你你好...太温柔了趴!!!”

你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格瑞:???

别看格瑞看起来了解你的一切其实他连你刚才说的什么都没听见。

为啥没听见?

因为对象太可爱了。

被对象抱着理智什么的都去死吧。

对人设就是你格瑞不要你了








雷狮

大猫猫先是捧起你的脸啄了一口。

“噢?又是谁欺负你了?”

你摇摇头。

又把头埋在他怀里

一阵吸。

雷狮:我放了个屁。





安迷修

今天的骑士大人有被他亲爱的cp给搞♂到脸红吗!


有的。

一小时一次。

一天脸红24次

安迷修你是变色龙吗?

安迷修脸红之余还不忘撩起你的刘海啄一口。

“怎么了小姐?”

你抬起头。

“安迷修。”

“你太帅了。”

“如果不被我艹的话真是太可惜了。”

安迷修:???









嘉德罗斯



“渣渣你干什么啊。”

嘉德罗斯一头雾水地看着你。

“..喜欢你。”

“蛤???”

“想占有你。”

“渣..渣渣你说什么!”

“想艹你。”

“来..来啊渣渣!!!”

“我爱你。”

“..哼渣渣就是渣渣。”

“这种话只有渣渣才会喜欢。”

看!!!他在狂笑!!!!

你见状小嘴一瘪。

“哭什么啊渣渣!!!”

嘉德罗斯伸手按下你的小脑袋瓜。

“我也爱你!!好了吗!!渣渣。”

别看嘉德罗斯表面这么生气。

其实他已经要兴奋死了。

卡米尔

他先是愣了一下。

然后就再也没了下文

只不过余出来的手也抱紧了你。

“卡卡我喜欢你!”

“我..”

卡米尔张了张口。

你抬头看着他。

“也对你抱有同样的感情。”

别看卡米尔表面这么冷静。

其实地球早就被他压下去个洞了。






佩利

“喂小虫子你干什么阿!!!!”

突然被抱住的狗狗突然不知所措。

“佩利大爷给日吗!”

“啊???小虫子你说什么呢!!!”

“操你妈。”

“我说我操你妈。”

话是那么说你倒是放开佩利啊咳。

“我喜欢你啊佩利。”

你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然后被佩利大爷揉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我就和我打架啊!!!!!!!”

在哪打架?

床上吗?






帕洛斯

“我可是骗子呢。”

“真的要向一个骗子投怀送抱吗?”

帕洛斯眨巴眨巴眼。

好一副无污染的样子啊帕洛斯!!!

我给你满分!

“我不管..”

你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

帕洛斯无奈地摇了摇头。

“没办法。”

“就再让你抱会吧。”

〖于是很久之后〗

你从帕洛斯的床上醒过来。

并问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帕洛斯说。

“我可是骗子。”

“骗人我可是很擅长的。”

“喂帕洛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那么你这次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呢?”

帕洛斯伸出一指堵住你的嘴巴。

“我不爱你。”

你眼睑垂下去了。

“我可是骗子啊。”

“你真的要相信我的话吗。”




评论(4)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