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不在〗

*不是嗝屁是离开了一段时间!!!!
*论全班都看不懂同人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严重ooc预警!!!
*你叫李狗蛋。

“李狗蛋!!!你去哪了??”

金去了你常来的所有地方。

“李狗蛋..”

“...”

“..”

于是金开始惆怅(不

啊(不

李狗蛋(不

都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不

金捂着脸去找格瑞。

然后在路上见到了你。

“喂!!!!!!!!”

“你去哪啦!!!”

“我啊?去吃饭啦。”

然后金抱住你。

“你以后..能不能带着我啊。”

👌ojbk





格瑞

格瑞已经一天都找不着你了。

他已经一天没被你骚扰了。

格瑞有点不习惯。

于是他问他的发小。

但对方表示他也找不到。

格瑞:渐渐失去耐心

然后他问他的劲敌。

对方表示不知道并邀请格瑞和他打架。

格瑞:笑容渐渐冰冷

最后他通过疼迅问你本人。

但你似乎并没有鸟他。

格瑞:为了人设

等你看见他

格瑞冷着脸拿着烈斩质问你。

“去哪了。”

“...我去..”

“我去..”

“我去吃饭!”

格瑞杀意肆起。

“对对对对不起格瑞!!!我去玩了没叫你!!!”

“以后带我。”

好的格瑞√

雷狮

“妈的。”

雷狮今天看谁都不顺眼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米尔问他怎么了

他回答。

女朋友丢了。

然后雷狮在蛋糕店看见了你。

他当时站在你身后

你说。

“卡米尔。你也来买蛋糕啦?”


安迷修

“小姐?”

“小姐?”

“小姐?”

...

...

安迷修路上满处看。

“咦..小姐去哪里了呢.”

然后安迷修在男厕所门口偶遇了你。

“...”

“小姐你原来..”

“我不是我没有!!!!”





卡米尔

和卡米尔约会。

你不仅放了卡米尔的鸽子还让卡米尔等了你一天。

卡米尔:我一个无腚之躯你连人都没了

“卡卡对不起!!!”

你在你家门口见到了身上落满蜘蛛网的卡卡。

“你来了。”

他手里还提着蛋糕。

然后卡卡摊在你怀里了。

“困。”

你:想撒娇就直说,我抱不动你





嘉德罗斯。

九岁找不着你的时候

“虫子!!!!”

“喂!!”

“你这个渣渣!!你居然敢放我鸽子!!”

“渣渣渣渣渣渣!!!”

我不认识渣了/小声bb

等他看见你。

“渣渣你去哪了!”

“我不知道。”

“九岁有没有想我呀??”

嘉德罗斯:没有。滚

他不理你。

还把头扭过去了。

“九岁!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你凑过去。

九岁还是不理你。

又把头扭过去了

“嘉德罗斯!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我就走咯?”

你说着假装离开。

“别走。渣渣。”

“来吧。”


卧槽好撩!!!!!!

评论(16)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