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cp一百问(下)〗

*算是复健吧?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后五十问

*可能会重复。致歉。





问主:大家好我是问主!问主的问问主的主!

我他妈又来了!!!!

于是!!!!!继续!!


50问:安迷修先生,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和你的小姐说一句心里话。你会说啥

“..想和小姐..”

安迷修还没说就红了脸。

你点评:一生一世一双人红红火火没有绿?

51问:最后小姐。您想和安迷修说什么呢。

“安迷修!!!!早晚有一天!!!!我他妈!!!!!!就要把你上了!!!!”

52问:最后小姐。觉得安迷修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真喜欢撩妹。我想一秒踢爆说什么啊啊啊安迷修我要给你生孩子的小姑娘的狗头。”

你笑了一下。




53问:那你呢安迷修。小姐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没有。”

安迷修耿直的呆毛转了又转(?


54问:在家谁洗碗

“这种事情当然是..猜拳决定了!!!”

“在下。”

55问:在家谁做饭。

“在下”

“我给安迷修帮(倒)忙。”

56问:安迷修你真是任劳任怨。那么!最后小姐!想不想和安迷修有一次度蜜月的机会!

“我不想。”

你补充: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57问:安迷修!你有没有和小姐度蜜月的打算!

“有。在下正在朝目标前进。”

58问:度蜜月想去哪。

“...不知道。”

“暂时还没想好。”

59问:和对方在一起时有没有特别生气的瞬间?

“没有。”

“在下没有。”

60问:对方有撒过娇吗。

“安迷修没有!!!!安迷修快撒娇!!!!!”

“小姐不要这样..”

61问:想和对方去的约会地点?

“家里。”

“小姐喜欢就好。”

62问:想送给对方的礼物?

“..我要送安迷修小马内裤!!!!!!!!!!”

“..小姐的话。在下会送在下的等身抱枕。”

63问:对方的不良习惯?

“安迷修没有不良习惯。”

“小姐喜欢睡前不刷牙。”

64问:安迷修你真相了!!!!!!!!那自己有没有什么毛病?

“...我不知道。”

“..在下..”

你抢答。

“安迷修喜欢穿小马内裤!!!!!!!!!!!!!!”

65问:第一次一起过生日在什么时候?

“..昨天。”

“昨天是小姐的生日。”

66问:有没有发生什么!

“..奶油play。我play安迷修。”

“..在下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67问:最想要对方送的礼物

“我要安迷修送我他自己!!!!!”

“..小姐送什么在下都喜欢。”

68问:口意。那么!!!!请把对方形容成一种动物!!!!

“安迷修是..打桩..哦不对。是披着羊皮的狼!!!!!!!”

“小姐是..猫吧。”

69问:为啥是猫。

“..炸毛的样子很可爱。”

“我靠安迷修你..原来.”

70问:下辈子希望和对方成为什么关系?

“恋人。”

“恋人。”


71问:还没表白前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和对方干了什么

“.安迷修当过后台工作人员,他那次看我被强行推上台唱歌,给我放了原唱。”

“和小姐做的一切在下都记得清清楚楚。”

72问:那时候是什么关系

“安迷修我班助。”

“在下从那个时候就注意到小姐了。”

73问:真甜蜜。对方最脆弱的时候是?

“小姐看鬼片的时候。”

“安迷修生病了。”

74问:当时怎么做的

“..抱紧小姐。”

“当然是照顾他啊。”

75问:有没有为对方打过架

“没有。”

“在下帮小姐们劝退了一些欺负小姐的人。”

“这个算吗。”

76问:算啊!!!!!!当时发生了什么!!!!

“就是。小姐姐们欺负我!然后安迷修来帮我解围!!”

“其实在下注意小姐很久了。”

“然后我终于记住了安迷修的脸。”

77问:安迷修有何感想!

“..还是感谢缘分吧。”

78问:安迷修的最后小姐有什么感想呢!

“安迷修我爱你!!!!”

79问:安迷修!来回答一下这份感情!!!

“嗯。在下也爱你。”

80问:如果和对方分居了会怎么做呢!

“..我会让安迷修每天晚上都和我连麦!!!”

“尽量避免这件事。”

81问:如果和对方吵架了会怎么做?

“我觉得安迷修是不会和我吵架的。”

“在下会去找小姐的。”

82问:万一小姐不理你呢!

“在下会继续找她。”

83问:对方喜欢?

“安迷修喜欢我。”

“小姐喜欢吃肉。”

84问:有没有和对方玩过很幼稚的游戏?

“有!”

“有的。”

85问:玩的啥。

“我和安迷修一起过家家。”

“在下是骑士小姐是公主。”

……

“然后那个公主抛弃了王子和骑士在一起了。”

“小姐拔了一起玩这个游戏的王子路人贾的王冠插在了在下的头上”

86问:阿?玩过国王游戏吗?

“玩过。”

“嗯。”

87问:!!讲讲阿!!!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我抽到了鬼牌然后..”

“她让我强吻安迷修!!!!”





88问:真刺激!!!当时是什么关系?

“当时已经确认关系了!!!”




89问:那你有没有报复凯莉阿


“..对不起,我一直没抽到国王。”




90问:安迷修!!你有没有报复凯莉!!

“..在下抽到过国王,但鬼牌并不在凯莉小姐手里。”





91问:阿真倒霉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互搞过。

“我有次抽到鬼牌。安迷修是国王。”

“你们知道吗。安迷修让我当公主,他亲我手背。”


92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那你玩完之后有没有报复他啊

“我把安迷修摁在地上亲。”





93问:对方有没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什么方面?”

“...”






94问:各个方面

“..器大活好。不说了我的腰又开始疼了。”

“在在下的眼里,小姐没有不好的地方。”






95问:...我忘记把凯佬给的墨镜带来了。继续问不耽误!最后小姐!和安迷修约会的时候你如果迟到了会怎么样呢!



“..对不起。我和安迷修一起出来。”



96问:如果!如果!!

“...我不知道。不过应该会先赔笑吧。”



97问:面对迟到的小姐安迷修你会怎么样呢!



“..在下当然会原谅小姐了。”





98问:如果安迷修迟到,小姐您会?

“...安迷修是不会迟到的。”

99问:好了。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那么对本次后五十问有什么总结吗!

“没有。”


“..没有。”



100问:那么对俺有什么评论吗!


“..真聒噪。”

“在下还是没有。”





The End

评论(1)
热度(166)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