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初尝人事后〗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严重ooc预警!!!

*隔天早晨警告

*糟糕。帕洛斯怎么变成骚话怪了。







你看着金

金也看着你

看着看着

金的脸就红了。

“脸好红阿金。”

你舔了舔嘴唇。

然后

摸🐥🐥

金的脸更红了。

你的小男朋友似乎还是没法相信昨天晚上的事情。

“昨..昨晚是不是弄疼你了?”

“对对对对不起啊。”

你抱住金。

“不用道歉了金。”

“乖乖睡觉。”



格瑞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床头柜上放了一杯水。

温的。

你眯了眯眼。

咕咚咕咚喝掉了。

然后吧嗒吧嗒跑到厨房

给厨房里正在做饭的男朋友一个超大的抱抱。

“醒了?”

“醒了!!!!”

“格瑞!要早安吻!!!!”

于是格瑞乖巧地亲亲你。

“昨晚...”

被你打断了。

“昨晚我操!!!!”

你愣了一下。

你刚刚才感觉腰似乎有点酸。

“格瑞!!!上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好。”



雷狮

你睁眼看到一只大猫猫

和大猫猫紫色的卡姿兰眼睛对上了。


“哟。”

你脑子一抽。回忆起昨天晚上的激♂情

真好。

“大猫猫。”

“我腰痛。”

然后下意识!

去看了!!

床上的!!


红!!!


色!!!!






“...雷狮。”

“阿?”

你微笑着。

“既然上了我。就要承担..”

然后

雷狮把你推了。

“噢?你这是在和海盗讲道理吗?”



“操你妈我疼阿!!!!!!!”




安迷修

操。

斯斯文文小骑士?


得了吧。

你揪着小被子

另一只想要推开安迷修的手被他本人握住了。

“嗯..小姐..”

闭嘴吧打桩机。

虽然你好像挺享受的。

但是

操时一时爽隔天火葬场安迷修你明白吗!!

不。

安迷修不明白。


算了算了。

看他是个好人。

“安迷修。”

“早安吻!”








真好。








嘉德罗斯。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阿。

你们别想了。









帕洛斯


你真的不能相信一个骗子的话。

操他妈拖把头。

操完就跑很刺激吗。

你很他妈难受。

于是你一个人收拾残局。






……



“垃圾拖把头。”

你这么说。

扶着自己的腰。





“是你太蠢啦。”

“笨——蛋。”





这个耳熟的爱称

不是出现在——




格——

哦不。

“帕洛斯?”




“不过是去买了个早饭而已。”

帕洛斯拿着手里的一堆东西晃了三晃。

“噢?都已经把残局收拾好了?”


“这么害怕我离开阿。”





“对我就是怕!”

你哇的一下哭出声。


帕洛斯走过来摸摸你的头。

“呜哇——”






于是哭着哭着你就在帕洛斯怀里睡着了

早饭也没吃。




over

评论(11)
热度(5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