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帕洛斯乙女向&当你没考好〗

*语言流预警

*严重ooc预警!!!

* @每天都在想着嫁给帕洛斯呀 的点梗。

*我真的没有咕咕咕。










你垂着脑袋瓜。和帕洛斯坐了个对面。


你捏着卷子一jio翻开!


捂住分数。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7!!!!”


然后抬开手。



我靠三十七。


刺激。










“啊啊啊啊啊帕——洛——斯——你为什么考得那么好!”



看着对面同桌的九十七。


你有点想拖地了。





呵。好好学习是没有前途的。


一起日帕洛斯吧。





“当然是好好学习拉。笨蛋。”


草如果好好学习有用的话你能考年级第一阿。


然后把年级第一摁在地上摩擦。






“别耷拉着个脸了。我们都认识那么长时间了。你不会还是觉得我说的话可信吧。”


帕洛斯笑着看你。


“我来帮你补习吧。”


“你以为我会那么说吗。”


帕洛斯你可真会玩。


你快哭了


“好吧好吧。我就告诉你吧。”



然后帕洛斯凑近你的耳朵。


嘎吱——


咬了一口。



“呜!!????”



“这是惩罚。”


“我都说过了。我的话不可信。好好学习吧。”





没了。


评论(7)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