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患了胃病〗

*严重ooc预警!!!

*大概就是因为胃病引起的厌食症?

*大概就是肠胃炎之后的不想吃饭和吃了恶心?

*短打预警。


“诶!你今天都没有吃东西啊。”

“没关系吗?”

你笑笑。

你要是吃的进去的话你当然就吃了。

中午吃了一袋饼干你差点当场暴毙。

反胃真是太令人难受了。

“诶诶别哭啊。”

“要喝粥吗?”

你摇摇头。

“诶..但是什么也不吃的话..”

“胃病会更严重的阿。”

金一蹦一跳地跑去给你拿粥。

“要我喂你吗。”

金真是太可爱了吧。








格瑞

你刚刚回到家就一直吐吐吐。

吃什么吐什么

还腹泻。

你看着格瑞做的饭闻到香香的味道都想吐。

你趴在格瑞身上宛如一个废人。

“呜!!!!”

你又跑去厕所一阵呕。

又是一个回头啪叽一下子撞上了格瑞。

“呜——格瑞!!要抱!!”

话不多说你马上就抱住格瑞。

真好。

“喝点热水。”

“嗯。”

你跑回房间躺着。

噢这个故事要怎么进展下去呢。

“诶?热水袋?”

“谢谢你啊格瑞!!!”

“所以说我最——喜欢格瑞了!!!”








雷狮

垃圾雷狮酗酒祝你肠胃炎。

你这么想。

然后吐个不停。

“啧。不能喝酒就不要强喝。”

“雷狮我操..呕——”

“操谁啊。”

“操我?”

“等你不吐了再说吧。”





..嗯?

有什么不对?






卡米尔

“你感觉怎么样?”

你摇摇头。

你扑到卡卡怀里一阵痛哭流涕

卡米尔:别把鼻涕蹭我衣服上好吗





卡卡摸了摸你的头。

“要吃药吗。”


“吃!!!!”

嗯等等

吃什么?


不是吃卡米尔吗?





嘉德罗斯

“渣渣就是渣渣。”

“吃了那么点东西就犯了胃病。”

“垃圾嘉德罗斯我..呕——”


“嗯?渣渣你说什么?”

嘉德罗斯佯装拍了拍你的后背。

其实他已经捏住了你的肩带。

“嗯?你干什么!?”

然后他把你的那个什么给解开了。

……

“吐你一脸噢嘉德罗斯????”










帕洛斯




“嗯?”

“怎么啦?”


“噢?难不成你怀了?”


“怀你妈帕洛斯!!!!!!”

“呕——”


“胃病啊胃病!!!!”

“噢。要我来喂你吃药吗?”

你张开嘴。

听见帕洛斯笑了一声。

你知道他又要嘲讽你了。



然后就被亲了。



你:???







“不过——看在你生病了。”

“骗子的话就破例可信一次吧。”





?帕洛斯你闭嘴。

X氧氟沙星什么时候是甜的了?

你想。

垃圾拖把头再欺负你

就拿他拖地。

评论(3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