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格瑞乙女向&当你们同住一个旅馆〗

*双向暗恋前提。

* @?零伊难逃一杀。 的点梗。

*严重ooc预警!!!!!

*快来让我的寒假变得有事可做【住手】

*对不起。后面崩了。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社情的剧情。











你和格瑞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特别好的朋友。



嗯。


朋友。








高中同学聚会。


反正都放假了同学们决定一起去个地方玩玩。




然而看着你们那一帮有对象的同学。



你第一次感到




单身狗的气味真他妈香。








“你到底去不去?”


凯莉:指指点点





“得!!!!祖宗你别叨叨了!!!我去!我去!”




垃圾凯莉祝你走路掉进星星坑。




你这么想。



“你呢格瑞!?”



金用他那个只要格瑞不去就吵格瑞吵到天荒地老的嘴皮子这么吧唧吧唧。



“..去嘛格瑞..”



“去不去?”


凯莉抬眼看了一眼他。



“去。”






“太好啦格瑞!”


金咧着个嘴笑。






……


然后




你在不断抱怨着凯莉选的旅馆。


然后一边美滋滋


尽管好像不是那么明显


和格瑞住在一个房间。






然后你听见凯莉凑过来





“感谢本小姐吧。记得正日子要请我吃喜糖噢。”




请。请他妈的。






……




“格瑞..emmm..那个你要不要洗澡啊?”


格瑞:你想和我一起洗吗





“嗯。”




“那..”


格瑞看向你。


那双紫色的眼珠子死死地盯着你。


啊~


勾魂~





不好意思。


我正经一点。






“那格瑞不如你先去...”


“洗..?”





“嗯。”


然后格瑞就去洗澡了。







这时候


狗血的一幕发生了。



你发现这个酒店


居然还是


镀膜玻璃!!!!!!




就是那种从里面看不到外面


但是外面看得见里面的那种



(我百度的。











我靠


格瑞的肉体。








你捂着自己的鼻子。


..流血了..



对不起。


想看。




你特别想看



对不起。


好奇心害死人。







于是等格瑞出来的时候




格瑞看着地上的鼻血纸。


“怎么了。”






“...没什么。最近有点上火..”




你克制住自己不看格瑞。









好难。










反正..既然你看到了格瑞。




..那当格瑞看下你的也没什么不对嘛..




于是你就去洗澡了。











于是等你出来的时候。






你发现格瑞捂着脸。




“..笨蛋。”


“都看到了吧。”








..妈的。


刚刚鼓起了一人做事一人当小叮当做事小叮当的勇气的你。


突然不敢看着格瑞的脸了。



“..看到了。”


“所以..格瑞!”


你捏着自己的浴巾jio




“我..我喜欢你!”




噢终于到了这个时候。



好爽。






“..笨蛋。”





..



最可喜可贺的是。






浴巾掉了。





“..呜——!?”









格瑞一把把你揽进怀里。





“格瑞你..”


“嗯。”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没了。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