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踩在护栏上擦窗户〗

*什么东西

*严重ooc预警!!!!

*婚后过的第一个年前提

*扫房嘛。

*逐渐低产















你抢过金手里的抹布


“这种事情当然要交给我啦!!”


然后你踩在了护栏上


你的腿在颤抖。


金打开你面前的那扇窗户


“这种事情我来干就好拉。”


然后金强行把你抱回房间。


“擦窗户这种事情当然要交给男孩子干拉!”


但为什么他抖得比你还厉害?










格瑞





格瑞实在是拗不过你






“小心些。”


然后他擦屋里的窗户



突然你脸上表情突然凝固。




护栏好像不是很稳。




格瑞打开窗户攥住你的手腕。


“抓紧我。”


然后你被他抱回屋子里了。



“下次这种事交给我就好了。”









雷狮








他根本没想自己干。


而是叫了家政


有钱人是没有前途的


“雷狮你不觉得自己擦更有情♂趣吗。”


雷狮嘴角一扬



“你想怎么擦?”









你突然有股


不祥的预感




你感觉你的腰要不保了。





……


“雷狮你别过来!护栏会塌的!”


你挡住他的脸。


脏兮兮的小手把他的脸抹花了。



当雷狮又准备靠近你的时候



护栏颤抖了一下




果然


护栏都受不了你和雷狮的狗粮







真好


然后你和雷狮回房间了。




你看着雷狮的花脸


雷狮看着你


“唉。”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




“喂?家政公司?”
















安迷修



安迷修非常不放心。



恨不得马上把你抱回屋里。








“真的没事吗小姐..”



“拜托,我和你结婚前我可是手撕杠精的。”









然后你擦完了




pa的一下扑进安迷修怀里






安迷修都快吓哭了。





看他呆毛都垂下去了。









对象太黏自己了怎么办?
















卡米尔


你站在外面。


暗自思索


这种事情好像还是卡卡干比较好









无腚之躯










然后你下来的时候



pia的一下把卡卡推倒了





卡米尔抱着你



“今天风很大。”


“你感觉怎么样?”


你挠了挠头


“要吃蛋糕吗。”





卡卡:你看我一脸真诚












没了


评论(2)
热度(337)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