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失恋〗

*就是你想追小哥哥结果被甩了那种。
*然后凹凸某位暗恋你那种。
*懂我意思吧?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完了太久没写同人我好像不会写了。我先找找手感。





—不好意思,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你听到自己小心心碎掉的声音。连天空都黯然失色。你努力扯出一个笑来,却是苦的。

天空轰隆作响,雨点哗啦啦啦啦的下。

为了让形象不崩塌,你选择转头跑掉。

沿途你再也无心欣赏美丽风景。

跑着跑着你撞到一个人。

—你怎么啦???—

—诶??你怎么哭了!?!—

金举着伞和你保持安全距离。

在金面前你再也忍不了了。

“妈的小哥哥说话怎么这么好听啊卧槽我要吹他!!!!!”

不好意思。走错剧场了。

我正经一点。

“金...我..”

金把你抱住了

“没关系呀!!!”

“那个!我喜欢你!”

金举着伞脸蛋红红的。

你:想太阳





格瑞

你狂奔回去。

雨下的很大。

当你跑过马路时,有一辆车闯了红灯。

突然一个强有力的手把你拽过去。

“笨蛋。”

“啊..是格瑞啊。”

格瑞举着伞抓着你的手腕漫无目的地走。

“怎么哭了。”

“没啊..”

格瑞这时放开了你的手腕,把伞给你跑过去给你买了杯奶茶。

因为长得帅,卖奶茶的老阿姨还送了他一块奶糖。

你手里抱着奶茶,嘴里含着奶糖

觉得芦荟还不错啊。

然后你看格瑞一脸懵地被你强吻。

啊。

此生无憾。

就算被芦荟扎死我也无憾!!!!!!!!



雷狮

“弱鸡你怎么哭了?”

“被甩了。”

相当泼辣的你当场就绕着雷狮骂起了街。

“妈的。我那么好。居然不喜欢。”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你不断碎碎念。捏着从前亲手做的布娃娃想把它捏碎。

“别捏了弱鸡。一会捏坏了。”

雷狮从你手里抢走布娃娃。

“你不喜欢我喜欢。”

“他不喜欢我喜欢你”

性感雷狮在线撩妹。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没事啊安哥。我很好的..”

你努力掩盖哭过的事实。

但安迷修是这么粗心的人吗?

他当然看得出来了。

安迷修摸了摸你的头。

“小姐。”

“在下认为那位先生真是太可怜了。”

你抬头看着他。

一头雾水。

“有这么美丽的小姐你喜欢。”

“连在下也好羡慕呢。”

////////安迷修真他妈好。














卡米尔

卡米尔把蛋糕递给你

看着你哭着的样子默默地给你擦掉眼泪。

“别哭了。”

“甜品会让人高兴的。”

卡米尔拿起叉子叉起一块蛋糕喂给你吃。

你一口吞掉。

“谢谢卡卡...”

“嗯。”

突然你被卡卡抱住了。

“?”

你觉得卡卡会跟你说。

“吃我也会让你心情变好。”

结果人家什么也没有说还坐回去把围巾网上提了提。

然后

就没有

然后了。

评论(3)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