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晕车〗

*晕车难受。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现在的我像条咸鱼躺在沙发上。
*又晕又想吐。












坐在公车上的你突然有点不适。

“...”

你看向睡着的金。

突然金坐起来。

“呜哇!!!好难受!!!”

“?????”

“呜哇啊晕车..恶心..”

金向你这边凑过来,见你面色发青。

“你怎么啦!!??”

“晕车。”

你靠着墙。

努力不让自己吐出来。

“滴!芦荟路到了!”

然后金一个激灵起身拉着你下车。

“我们回家吧!!”

未等你开口金就像预知一样回答了你的问题。

“走回去!”


结果你们回到了山的那一边





格瑞

你们坐在出租车上。

司机识图搭话格瑞。

结果失败了。

你打开窗户。

试图呼吸新鲜空气。

又可怜兮兮地看向格瑞。

“芦荟..”

“难受..”

格瑞从小憩中脱离

“怎么了?”

“晕车..”

“离芦荟路还有多远。”

格瑞看向司机

“啊..”

“没一会了。”

“女朋友晕车的话。我这里有晕车贴。”

“我们下车。钱照付。”

“啊?”

“噢..”



你和芦荟走在路上。

“...”

芦荟突然停下

“上来。”



什么?我把你当对象你居然让我上你??

















雷狮

“弱鸡醒醒?”

“干嘛..”

“晕车呢。”

雷狮瞄了你一眼。

“不省心。”

然后把自己的肩膀给你靠。

几日不见你口嫌体正直是跟谁学的?

隔壁芦荟吗?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我晕车睡一觉就能好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难受。”

“安哥我想回家..”

接近哭腔。

安迷修愣了一下。

下了公交车和你从芦荟路赶到骑士路。

全程都是他抱着你。

朋友晏荌么

☀️☀️☀️







卡米尔

你吃着卡卡的蛋糕。

感觉一阵眩晕。

“...”

“我再也不坐公交车了。”

你小声呢喃。

被卡卡听见了。

卡米尔拿起你的胳膊按压你的内关穴。

把口袋里的硬皮糖塞进你嘴里。

我要咔。

谢谢。










嘉德罗斯

在车上吃冰淇淋。

你们一起吃。

突然你一阵反胃。

在嘉德罗斯的面前干呕。

“...”

九岁惊了。

“渣渣你怎么了!?”

“...”

“晕车啊九岁。”

论嘉德罗斯如何从口袋掏出硬皮糖塞进你嘴里。

心理作用?

你感觉好多了。



九岁怎么这么好..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