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们是幼驯染〗

*爱上幼驯染pa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严重ooc预警
*大家好我是猫余。






金小时候

“唉?”

“想吃冰淇淋?”

金准备找旁边的小贩再买一个。

“和我吃一个?”

“好啊。”

金长大之后。

他被你压在身下。

“诶诶诶诶诶诶你你你你你你你..!!”

“金。我要和你吃一个冰淇淋。”

“给给给给给给给给给你吃..!!!”

金把冰淇淋送到你嘴边。

随后。

〖玩家 金 获得道具 女朋友的亲亲×1〗












格瑞

芦荟小时候。

“格瑞格瑞我喜欢你!!!”

正在练功的小芦荟愣了一下

超小声低声说了一句

“我也。”

芦荟长大后。

“芦荟!!我喜欢你!!!”

“..笨蛋。”

“格瑞格瑞你喜欢我嘛!!!!”

格瑞擦刀的动作停了一下。

“嗯。”

哇靠格瑞真他妈好。






雷狮

从前雷狮是小小的一坨。

压根没这么傲。

嗯?

可能吗?

雷狮理所应当地让你给他当跑腿的。

“今天干的不错。”

雷狮双手环胸。

看你累的不行的样子。

“弱鸡。”

“这么脆弱还怎么当我的跟班。”

他说着提走了你手上的包

连带着你的包一起。











安迷修


“安哥!!!”

小小的你跑过去拉住安迷修的手。

“嗯?怎么拉?”

“要吃糖!”

“可是..在下没有糖..”

“那我要吃安哥..吃安迷修..!!!”

“诶..??”



长大之后

安迷修把你宠的够呛。

你抱住他。

吧唧!

“小姐..??”

“我说过了唉。我有一天一定要吃——掉你的。”

安迷修:看我们谁先吃了谁。






评论(3)
热度(6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