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掉进茅坑〗

*对。我掉过。
*建议吃饭的时候请勿食用。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抬头45度仰视天空。

“淦。”

突然你看见一个帽子朝你跑过来。

你以为是保洁大妈。

“大妈!我掉下来了!快扶我一下!!”

然后。

piaji!

一只金掉了下来。

“...”



茅坑pa?

我觉得好。





格瑞

格瑞果然是国民好男友。

他是怎么做到把你从脏兮兮的茅坑里拉出来还不嫌你臭的。

“呜呜呜格瑞!!!!!”

他叹了口气。

格瑞本精:呵,人类。

芦荟精:你就是个傻逼。

然后把你抱回家。

洗干净。

(哔)




雷狮

“雷狮别他妈笑了快把我拉出来!!!!!”

“就是你个臭猫快给我回来!!”

“卧槽别走我错了你不是臭猫!!!!帅猫猫雷狮!!!”

雷狮站定。

走回来。

把头巾解开。

把你裹住。

往上一拽。

然后。

拖走。

脸着地。

你:我不要面子的吗???






安迷修

“小姐你怎么了?”

“小姐??”

“对就是你门口那只安迷修把我弄出来。”

你扒着那个口口就快掉下去了。

小只的你摔下去可能真的就吃到屎了。

安迷修在你掉下去之前拽你起来。

“呼~虚惊一场。”








卡米尔

嗯?

有卡卡在你可能掉下去??

他一个无定之躯那厕所都能塌。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