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禁语〗

*天啊我要玩爆这个梗。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微安雷。



他吧唧吧唧嘴。

让旁边的你看他胳膊上的字。

你念了出来。

但他听不见

“...”

“啥?”

“...”

你重复一遍。

“...”

“我好像听不见欸...”

“是我爱你吗?”

话音刚落。

金就变成一束光。

飘了。

你:爱是一道光,多么美妙。

格瑞

其实格瑞从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胳膊上是什么字了

他觉得他永远都不可能会说出这句话。

但在他见到你后。

他就开始为自己的生命担忧了。

“格瑞我(消音)。”

其实格瑞也很好奇。

为啥别人的就是静音他的就是(消音)?

“...”

“格瑞我(消音)!!!”

“我(消音)!!!”

你疯狂重复。

格瑞:请停止你的性幻想。

“停。”

“我喜欢你。”

坐看格瑞消失。

你: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丹尼尔的光环拔下来然后把格瑞复活。

丹尼尔

你想拔丹尼尔的圈圈很长时间了。

今天终于有了机会。

“裁判长大人。”

“我胳膊上是什么啊。”

“...”

天使长笑着对你说。

你突然抓住裁判长的圈圈

拔下来。

跑!!!!

丹尼尔:代行神旨给你打得元力种都不剩。

“哈哈哈哈我真牛逼!!!!”

突然

你消失了。

是牛逼本牛了。

雷狮

“雷总喝酒吗?”

你拿着罐啤对着海盗头子说。

对方接过你的罐啤

并把它打开。

咕咚咕咚咕咚。

“干干干干干了??不是说好一起喝吗??”

你攥着零食的手微微颤抖。

雷狮:怪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弱鸡。”

“我干你..m...”

“弱鸡??”

雷狮捡起零食看你变成一束光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弱鸡果然还是弱鸡。”




安迷修

“早上好美丽的小姐,在下安迷修。”

安迷修大早晨给你发通话。

对大赛里。

通讯系统。

“安哥早上好?”

你从某个屋子里醒过来。

“昨晚睡的好不好呀安哥?”

“嗯。谢谢小姐关心。在下睡得很好。”

兄弟吸安吗。

“其实!安哥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

“什么?”

“其实你的小马内裤是我偷走的!!!!”

“蛤?”

“如果是小姐您的话。在下觉得没关系。”

“其实你喜欢雷总这件事也是我说的!!!”

“...”

“如果小姐喜欢的话。小姐就尽情去做吧。”

“...”

“啊这么好。”

你托腮。

看见安迷修正向你走来。

“小姐。”

“啊。”

“在下想成为您永远的骑士。”

“在下想和您度过余生。”

(呕

然后

安迷修

消失了。

“...”

呵。爱情。




卡米尔

“卡卡!!!”

“嗯。”

“要抱抱!!!”

“不行。”

“唉...”

看你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卡米尔还是抱了抱你

卡米尔:不让人省心

“最喜欢卡卡了!!!”

“我也..”

“喜欢..”

“你..”

卡卡的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把整张脸都埋进围巾。

“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然后你

消失了。

呵。

语癖。

评论(2)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