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当他们其中一个打翻了牙签盒〗

*cp轰出/胜出
*嘿我要!写文!
*严重ooc预警!!!!!!!
*终于(不)不是乙女了!
*背景现代




轰出〖绿谷出久〗

是小绿谷来轰家里玩!

“kiaji!”

“怎么了绿谷?”

轰焦冻往房里看了一眼。

“啊...”

“抱歉..轰君。我把你的牙签盒打翻了..”

手臂终结者轰焦冻发现绿谷的手好像被牙签扎到了。

轰焦冻:完了好内疚。

“..”

“绿谷。你的手..”

“啊..?咦..???”

“...”

“先别动。”

轰轰走出房间

出去翻东西

进来时他手里拿着个医药箱。

“轰君..我没事的..”

轰焦冻突然凑近

吓得绿谷都不敢动了。

轰轰用手抵着绿谷身后的墙。

绿谷后脖颈有轰轰温柔吐息

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扑腾一下。

“别动。”

“我给你包扎。”

..

完了

ooc了

怎么办..

胜出

〖绿谷出久〗

爆豪拿了一盒牙签

也不知道在干嘛。

绿谷走过去

旁人无意推了他一下。

“啊..抱歉。”

旁人停下

看了一眼绿谷。

撤了。

“啊..小胜..”

“....”

“让开。废久。”

小绿谷十分听话

退走

“喂。”

“欸?”

“罪魁祸首还想袖手旁观吗。”

写..

写不下去了。

“欸?”

于是爆豪就这么愉快地在绿谷面前用牙签把手给扎了。

“小..小胜!”

(咔..咔酱)

“..”

“小胜你流血了!!”

“啧。不用你管。”

爆豪胜己把那根牙签放在一边

继续收拾。

静待3m

“小胜..”

“算了。”

“嗯?”

“你来帮我。”

评论
热度(28)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