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微/信心理测试〗

*嘿。各位。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而你的恋人却不在你的身边,你会?”

“A.寻找恋人。”

“B.活命要紧。”

“金,你会选择什么呢?”

“唉?如果你在海啸中心?”

突然被撩到了我....

“我当然会踩着矢量疾走去找你呀!!”

金嘿嘿笑着。

“呜呜金你超好呀!!!”

“那如果你没有矢量疾走,去找我你也会死掉呢?”

“我也会去找你的呀!因为我最喜欢你了吔。”






格瑞。

“格瑞格瑞!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

你还没说完,格瑞就把你的话打断。

“去救你。”

“欸?!!”

“我还没说完..”

“猜到了。笨蛋。”

嗝儿瑞:我的意思就是你只要在危险之中我就会跑去救你听明白了吗你个笨蛋



雷狮

“雷总!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你的恋人却不在你身边,你会怎么做啊?”

“本大爷当然要开着老子的羚角号去救你。”

“不不不这不是开放性试题。”

“不过嘛雷总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你可真是只好猫。”




安迷修。

“安哥安哥!”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你的恋人却不在你的身边,你会怎么办?”

“在下会在海啸发生之前把恋人小姐护在身边。”

“小姐呢?”

“我?”

“我会在海啸发生之前守在我的恋人旁边★~”

安迷修:同是腰间盘为何你就这么突出。






卡米尔

“卡卡!”

“嗯。”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而恋人不在你身边,你会?”

“如果发生海啸的话,我会注意海啸发生的时间,然后在海啸发生之前逃离那个城市。”

“重点不是这个啊卡卡..”

“我会找你的。”

“好的卡卡!”




嘉德罗斯

“九岁九岁。”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发生了海啸,你的恋人不在你的身边,你会?”

“果然是渣渣,这种问题..只有渣渣才会问。”

“那九岁赏个脸回答一下嘛?”

“去找你。渣渣。”

The End

评论(4)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