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变成小孩〗

*哈!我又来了!
*我打爱养成2。打出一个骑士夫人结局。
*真的不是我说我真的想到了安安qaq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你躺在床上。突然变成小孩了

金感觉身边躺着的人好像消失了一样。

然后他摸到一个小孩子。

“诶诶诶!!?”

“金..呜噫..”

你抓着金的胳膊。

哭唧唧。

“你你你你你怎么啦..?!”

“我一觉起来就变小了...”

你穿着自己超大号的睡衣

很难受了。

金打开百度。

“女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你看着金一副巨认真的样子。

“不用那么认真啦金我要抱抱qvq!!!”

“诶诶诶诶诶!!”

金抱住小小的你。

“嘿。抱住我就是我的人啦!”

你:这该死的金的味道居然如此甜美






格瑞

“格瑞!!!!”

格瑞一偏头。

“怎么回事。”

“格瑞..我我我变小了..我的衣服全都穿不下了..怎么办..”

论如何

看一个高冷帅哥。

抱着一个小孩去商场。

他还和那个小孩有说有笑的。

女路人:我好羡慕那个小孩怎么办啊

然后嘭的一声。

小孩子突然长大了。

变成了一个高冷帅哥

抱着一个妹子。

女路人:我更羡慕了。







雷狮

“呜呜!!!!呜呜噗!!!”

你变成的是三岁小孩。

不会说话那种。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唔噫哇!?噗噗布..哇!!!”

“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

你突然起了杀大猫的想法。

你突然大吼一句。

“哇敲你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卒。

病名为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哇——”

你拽着他的衣角。

你很好运。变成的是

13岁小孩。

“安哥..我怎么办..”

“小姐...”

于是你强行让安迷修带你去了游乐园。

最后是在你玩鬼屋的时候突然抱住了安安。

然后你就变大了。

安迷修:你知道什么叫轻如鸿毛和重如泰山吗。




嘉德罗斯

“九岁!!我现在和你同岁!”

“...”

嘉德罗斯一开始好像没认出你。

“怎么回事啊渣渣!?”

“布几岛!”

“我要穿九岁的衣服!!!”

你跳起来。抓住衣柜门然后打开。

“好费劲..够不到——哇!!!”

你啪叽一声掉在地上。

九岁撇了你一眼。

“虫子就是虫子啊。”

然后九岁拿下他的衣服。

还把你给扶起来。

九岁就这么傲娇你说他长大会怎么样。


The End

评论(7)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