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被其他参赛者骚扰】

*电脑看起来很好玩!!!!!!!!!!!

*然而我不会玩。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背景凹凸大赛预赛








你被某个路人甲的小队给包围了。


咸鱼躲在人群中瑟瑟发抖


“你们在干什么!!!”


一个黄色的箭头朝路人甲飞过来。


然后


箭头飞了


路人甲飞了。


“woc老大!!!!!!”


于是你回头


“诶金你怎么来了!!!!!!”


“毕竟你是我的朋友嘛!!!”


论如何更好的获得朋友卡??






格瑞



你就在格瑞面前


被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给群殴了。


路人甲到死都不知道


大佬格瑞和他无冤无仇为啥要砍他


“谢谢格瑞!!!!!!”


大赛第二有了一个腿部挂件好队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笨蛋。”






雷狮



“雷总救命!!!!!!!”


“鶸。”


震惊!大赛第三充分演绎口嫌体正直!!


然后雷狮拿着个锤子指着炮灰四人组


啊?那是谁?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嘿嘿嘿你们的积分我就收下了!!!!!!”


路人甲生前是个体面人


路人乙死的时候告诉我们要照顾好他在登格鲁星的孩子


他的孩子叫银。






安迷修



路人甲企图收走你的人头却被安迷修给拦下了


路人甲是个体面人看来了个大佬跳草丛跑了


“早上好,美丽的小姐。”


但现在已经中午了啊 早上好。谢谢你救我!!!”


“在下安迷修,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啊?如果我不呢?”


你: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


“小姐可以称呼在下为安迷修。”


“我可以叫你荌哥嘛。”


“小姐开心的话叫什么都可以。”


这该死的安迷修味道居然如此甜美。














嘉德罗斯



嗯?


你觉得九岁会救你???


想的太美了兄弟




The End


评论(5)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