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落枕〗

*我。睡觉。落枕。疼。
*我又要往同人里砸钱了恭喜我吧!!!我要买福袋!!
*(不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
*背景现代。











你像个咸鱼一样趴在沙发上。

“诶?你怎么辣?”

“金你是不是又把空调调成18℃了?”

“诶没有哇!”

“我落枕..脖子疼..”

“唔..”金打开百度开始搜索。

“啊哈!要热敷!!我去给你找热水袋!!”

“....”

于是在金从家里也能迷路的状态下你等了十分钟终于在卧室找到了金。

(我在亲戚两百平米的家里迷过路







格瑞


“格瑞格瑞我我我我落枕啦脖子痛痛!!!”

你看着格·妙手回春·瑞

“别动。”

医生瑞轻轻动动你的脖子。

“还疼么。”

你猛地回头。

啪叽一声撞在芦荟奶子上。

“不不不不不疼了..”

你:这芦荟的奶子竟然该死的甜美






雷狮


“雷大猫!!!!!我脖子疼!!!!”

雷狮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你。

“蛤?”

“帮我搞个热水袋。”

雷狮:我不。

“弱鸡把头巾给我!!!”

“去不去!!臭猫!!!”

雷狮一脸不情不愿地给你搞热水。

为什么他要去给你搞。

因为你有天拿着卡米尔的手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大哥,大嫂说你要是不任劳任怨就把你的头巾抢走藏起来。」








安迷修



安迷修坐在床边看着你回头回头回头十连。

“小姐怎么了?”

“脖子疼。落枕了。”

你低头揉揉脖子。

安迷修走过来帮你揉揉。

“小姐知道怎么弄吗?”

“在下送你去医院吧。”

“不用这么麻烦拉..”

于是安迷修很听话还给你揉了好长时间。

心理作用使你脖子不那么疼。

1551安迷修全身毛孔都填满了温柔啊...








嘉德罗斯。

你拿着九岁的大罗神通棍锤自己的脖子。

“渣渣你在干什么?”

“落枕了。”

“我来帮你?”

“好啊。”

你突然觉得自己答应是在作死。

但是发现九岁锤的好舒服啊。

果然是常使棍子用的顺手啊..

不过还没被砸死

真的是太幸运了。






卡米尔

啊?

卡卡一个无腚之躯(哦不)能把你压成沫沫。

你还想让他给你锤锤?

做梦。



The End

评论(5)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