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打游戏打到深夜〗

*你们好我又来了。
*有比较ok的福袋嘛?求安利!!!
*看见航海活动了。我。没钱。不能去。1551
*严重ooc预警!!!
*背景大概是晚上(。

金都睡了一觉起来了。

“你在干什么啊..?”

金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

“打游戏呢。”

“诶诶你不要熬夜啊..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诶!!!”

“没事啊金。”

然后你看金气鼓鼓地看着你。

然后金用矢量胶带(哦不)矢量缠绕把你的手机缠走了。

“不许你再玩啦!!乖乖睡觉!”

然后你乖乖地躺下了。

后半夜起来

看金

“哈!!!三杀!!”

所以说自制力什么的。

都当做是肉喂佩利吧。

格瑞

你叫格瑞起来陪你玩。

用信息。

〖格瑞:还不睡?〗

〖我永远都喜欢吃芦荟:才十一点半啊睡什么。〗

〖我永远都喜欢吃芦荟:格瑞你不也是没睡嘛..〗

然后你听到敲门声

一开门

“诶?格瑞?”

格瑞进去拿走你的手机。然后坐在旁边盯着你。

“乖乖睡觉。”

“诶...”

然后格瑞拿着你的手机跑到厨房。

留下你一个人在空调风中凌乱

格瑞回来时

拿了一杯牛奶

递到你面前。

这芦荟奶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雷狮

“弱鸡你还不睡觉?”

“诶大猫猫?打排位吗?”

“打你二大爷。”

雷狮翘着二郎腿。

“快给本大爷睡觉。”

“不!!”

雷狮看着你

“行。本大爷就陪你打一把。”

“好的大猫猫我打完就睡。”


于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你乖乖地抱着大猫猫睡觉。

雷大猫猫今天也看着你想太阳。






安迷修

“安哥!上分吗!”

安迷修:嗯?分是谁

“不了..小姐还是早点睡觉吧。”

“不嘛..我不想睡..”

〖你 发动技能 撒娇Lv.10〗

〖安迷修 受到攻击 血量-1000〗

〖安迷修 沦陷〗

“好吧小姐。但小姐玩完一定要睡觉哦。”

于是打完一把后安迷修盯着你

然后

你拽着他的领带。

“睡觉吧!!!!安迷修!!!”









嘉德罗斯


“九岁九岁玩游戏嘛!!!”

“不玩。渣渣。”

“九岁!!!!!!!”

“我要睡觉了。渣渣你还不睡?”

“不睡。”

“快睡觉。”

“不要!!!”

“渣渣你说什么?”

嘉德罗斯盯着你。

“好!我睡!”

不过想想捏着九岁的包子脸睡觉也是不错的orz

评论(4)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