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买福袋开出了不可描述的东西〗

*为福袋沉沦。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噫呜呜噫

你开福袋。

看到了

一个小小的..

印着金的本子。

“金你看!!!!”

你把那个本子给金看

“诶!!!!这是我嘛?”

“是你金!!”

“我超喜欢金!!我还特意许了愿呢!!!”

“诶是吗!?我也很喜欢你哦!!!”

金给了你一个抱抱





格瑞

你开出了

一瓶不知名的白色液体。

还散发着奶香。

“格瑞!!!!”

你把奶给他。

格瑞喝了。

“格瑞你喝了我的奶就是我的人啦!!!”

格瑞的星星:我吐出来你要吗

“笨蛋。”

“哦格瑞你的意思是你不喝我的奶你也是我的人吗!!!我懂了!!”

格瑞的星星:人设拉住了我。






雷狮

你开出了一盒杜雷狮。

“....”

雷狮看见了。

“弱鸡你原来...”

“我靠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你拆开。

其实是一盒湿巾。

雷狮邪笑了一下

“弱鸡你要是想要就直说。本大爷满足你。”

“我靠我没有!!!”

雷狮你吐了什么爆言啊卧槽!!!!!!




安迷修

你看到那个东西之后马上就把它丢给了安迷修

“我他妈不是许愿的安迷修吗!!!!”

于是你问卖家。

“啊?什么?你收到了什么啊?”

然后你拍了一张抱着马的安迷修过去。

打了码。

“你都有安迷修了还要他的抱枕干嘛。把小马X莉给安迷修吧。”

这么一说也不是没有道理。

你点了点头。

“安哥。那只小蝶就送你了。”

“嗯?谢谢小姐。”

“你要用身体来偿还!!!!”

然后你就把安迷修扑倒了。

(啪)

(啪)

(啪)








卡米尔

买甜品福袋。

然后开出了一块黑森林蛋糕

经过挤压居然还没坏。

然后你和卡卡一起把它干掉了

“卡卡喜欢吗!!”

“嗯。”

“卡卡你喜欢蛋糕还是喜欢我!”

卡米尔:蛋糕

“你。”

一本满足。











嘉德罗斯

“九岁你看我开出你的抱枕啦!!!!!!”

你抱着嘉德罗斯的抱枕跑过去。

然后..

九岁看着那个上面印着他的果体的抱枕。

“...你这个...渣渣..”

最后两个字声音很小。

这才是九岁小孩看见这种东西的正常反应好吗!!!

然后你嘿嘿一笑。

“九岁真可爱。”

“来来来我抱一下。”

你就那么把九岁抱住了。

“渣渣..不许你再买这个东西。”

“诶?原来是吃醋了!!!”

“好的好的我晚上睡觉不抱它抱你好不好?”

“哼。”

好了。

傲娇小公举哄回来了

安全。




评论(6)
热度(6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