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们演童话剧〗

*前方高能预警哈哈哈哈哈这里童话剧没排练直接演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噫呜呜噫





你们演的是达拉崩吧。

哦不不不

是王子和恶龙干架去救公主的戏。

什么你是公主??

不存在的。

你是王子。

金是公主。

恶龙?是别人。

你拿着剑假装砍砍恶龙。

“噢谢特你个臭龙快点把我可爱的金金小天使还给我!!!”

恶龙一个泰山压顶就把你压在身下。

王子。卒。

然后金自己就跑出来了。推开恶龙挡在你身前。“要欺负她先过我这关!!!矢量冲击!!!”

恶龙被打飞了。

你发现金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卧槽这个帅哥是谁啊???

“嗯?”

“嘿嘿嘿我救了你!!跟我回家吧!”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嗯。

你又倒了。

你听凯莉在台下吆喝。“亲一个!!!”

卧槽凯莉你认真的?

然后感觉脸蛋上一抹温暖点了一下。

你突然起来。

亲一个就能解决问题!!!???

别想了!!!

至少两下!!!!!!
















格瑞

好巧不巧的居然是白雪公主。

你被人喂了毒苹果。

王子出场。是芦荟aaa!!!

你躺在棺材里等着磕一下。

格瑞却直接掀开水晶棺材把你抱出来吻下去。

真亲!!!!

然后你跨住格瑞的脖子看见提前出场的皇后。

“哼!!!!白雪公主的时代来了!!!你这个臭傻/逼该下台了!!!白雪王国都是老子的知道吗!!!”

你仗着被芦荟抱着十分理直气壮。

听,芦荟的声音。

“错了。”

他小声来了一句。

然后格瑞。

抱着你。顺着你演的演下去。提前便当的皇后十分懵逼。





后来凯莉问你是怎么回事。

“因为格瑞!”

她去问格瑞

“因为皇后。”

皇后回答。

“因为公主。”








雷狮

你们演的是莴苣姑娘的故事。

但是凯莉却让你当爬上去的那个。

于是你花了好长时间爬上去之后看见公主雷狮噗的一声差点从上面掉下去。

“莴苣姑娘。我是来救你的。”

“想救本大爷?”

“嗯。”

雷狮把你抱起来。

跳下去。

落地。

踹飞了跑过来的反派。

就那么跑了。





落幕。








安迷修

你们演的就很正经了。

除了最后睡美人被王子吻醒的那节

安迷修亲了你一口。

他正要起身。

就被你按下去了。

“别急嘛。”

“还没跟你说过呢。”

“安迷修。我喜欢你。”

然后你笑了笑。

谁知安迷修听见之后反而不起身了。

“嗯。在下也是”









卡米尔

你们演的是爱丽丝梦游仙境。

卡卡是兔子你是爱丽丝。

于是完全偏移了故事的你们

临时决定爱丽丝和兔子在一起了。

对。

卡米尔把他帽子上的兔耳朵掰下去了。

并对你说。

他是邻国的王子。

来向你求婚。

然后整部剧

演成了

玛丽苏宫斗片。












嘉德罗斯

你们

演的是

西游记。



评论(18)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