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抽卡不灵〗

*嗯。背景阴阳师
*yys好久没玩了我重开个号有人陪我玩吗?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噫呜呜噫









金♂




“金!!!!!!帮我抽卡!!!!”

你坐在卧室床铺上嚎了一声。

“诶?”

“抽什么啊?”

金顺着你的爪子点了一下。

你觉得手机好像震了一下。

“SSR!!!”

“呜哇金你超棒..”

果然会笑的天使运气都不会太差。






格瑞


格瑞推醒了刚起床签了个到又睡着的你。

“诶怎么了格瑞?”

“对啦格瑞帮我抽卡!!”

格瑞十分乖巧地画了个牛奶罐。

“SSR!”

“呜呜呜呜格瑞我爱你。”

“笨蛋。去吃饭”

嗯格瑞你已经用你的身体回复我了。

芦荟的心思我们都懂。










雷狮


“雷总!!!抽卡!!”

雷狮白了你一眼。

“...”

画了个烤串。

并没有震动。

“R...不过也不错啊!!”

“雷大猫你知道为啥你抽不到SSR吗。”

“因为你遇到本大爷就花没了运气。顺便还把本大爷的好运吞掉了。”

雷狮我操你妈嗯操你妈。









安迷修

“当当当!!!”

“...在下..抽的好吗?”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不需要的首无。

又看了看安迷修耿直的小脸。

点点头。

“好。”

“安哥你抽什么都好。”

话锋一转

“安哥你女朋友我更好。”












卡米尔

卡卡在符上画了个..emmm

蛋糕。

引来了..

“花鸟卷!!!!!”

卡卡你超级无敌棒啊呜呜呜

卡米尔看你都快哭出来的样子。

“怎么了?”

“没什么我在为卡卡你的蛋糕感动呜呜呜。”

蛋糕:???





嘉德罗斯

你看着九岁就差把你的手机砸了。

然后捏了一把九岁的包子脸

画符。



“玉藻前???”

妈也...

“九岁你的脸太灵辣!!!!”

“渣渣就是渣渣。”

然后扑倒九岁。

一阵亲亲

评论(13)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