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突然摔倒〗

*这次!手机浏览器官网式发文!爽歪歪。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1551








你们正在散步。

嗯。

当然是你带路。

金带路的话你们这辈子也别想回去了。

“我操!”

随着一声我操金看着你paji一声摔倒在地。

“你还好吧..?”

“嗯还行。”

“但是衣服脏掉了..”

你揉揉自己摔痛的双腿,发现淤泥之下好像还青了一块。

“..青了。”

“痛不痛..?我背你回去吧..”

“不用啦..”

然后你就被金抱起来了。

?????

这么撩人是和格瑞学的???








格瑞



“啪叽!”

“哦痛痛痛..”

格瑞把你扶起来。

“胳膊。”

“嗯?”

你乖巧地把胳膊伸出来给他看。

然后看他皱眉了。

“回家。”

“诶?”

然后就被格瑞拽走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是感觉格瑞好像生气了。



但是格瑞为什么这么好啊噫呜呜噫..









雷狮


“哈哈哈弱鸡你平地摔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

“...少废话把我扶起来。”

“噢?本大爷要是说不呢?”

“我就自己起来然后自己回家!!臭猫你晚上睡沙发吧就!!!”

你:超级无敌理直气壮

然后就感觉自己好像飞起来了

哦不对..

是被雷狮给扛起来了。

“喂!!!雷狮!!!”

“少废话。本大爷带你去医院。”

“本大爷这么帅都不觉得丢人你丢什么人??”

你很想回给他一句操你妈但你没说。

算了算了。

看在大猫猫一片好心。





“算了弱鸡你还是自己走吧。”



个鬼。







安迷修



“小姐?”

“小姐你还好吗?”

你是摔在桥边台阶上了。

刚好在马路边。

安迷修跑过来把你扶起。一边躲开疾行的自行车。

把你抱起来。

“小姐..你的伤很严重。在下带你回家。”



//////被被被撩了..











嘉德罗斯


“哼。渣渣就是渣渣。”

你一声不吭地站起来。

嘉德罗斯双手抱胸

看了看你

然后把你扛起来。

“诶九岁?”

“闭嘴。渣渣。”





九岁。

长大了。
评论(4)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