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做噩梦〗

*我能写一个暑假的文梗都不带重样的。
*这。就是脑洞。
*我是不是对鸟有某种吸引力啊一只鸟站在我家卧室护栏上一直瞅着我还叫...两三天了..
*严重ooc预警!!!
*我爱乙女但她不爱我1551








你一个起身把金给吵醒了。

“唔..怎么啦?”

“噩梦。”

金坐直身子把你揽入怀中。

“不怕不怕我在这呢。”


跟谁学的???

这一套..

对你还挺管用..












格瑞

梦境随着一声响雷从意识里消失殆尽。

梦中的你抱着一盆芦荟捏着一个星星看着格瑞远去。

“呜!!!!”

你蜷缩着身子。

“怎么了?”

“呜呜呜做噩梦啦格瑞要抱!!!”

“噼里啪啦!”

又是一个雷。

雷狮你便秘吗????


格瑞把你搂怀里。

这芦荟奶子竟该死的甜美!!!!







雷狮


你睡午觉。

雷狮在你旁边玩手机。

你突然一下子抱住雷狮。

吓的雷狮手机都掉脸上了。

“???怎么了弱鸡?”

他看你一副贼鸡儿难受的样子。

雷狮叹了口气。


然后

给你顺毛。


“啊……大猫猫别跑。”

“雷狮你这个臭猫快把猫拿回来。”

梦话。梦话。

雷狮脸一黑。

“本大爷还不如一只猫?”

“这么大只猫了还和小猫计较?我最喜欢大猫了。但偶尔也要撸撸小猫嘛。”

“雷狮你听不懂吗?我喜欢你啊。”

你沉浸在梦里不能自拔。说的梦话让雷狮哭笑不得。


“弱鸡。”









安迷修

“小姐?”

你梦游呢。

抢了安迷修的马。

然后扑倒安迷修。

全程闭着眼。

“唔..”

“小姐怎么了?”

然后你倒在他怀里。

睡得安安稳稳

安迷修:???

安迷修干脆不睡了。

于是等你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安迷修怀里。安迷修顶着个黑眼圈朝你问早安。

“噫怎么回事。”

“在下没事。”

“小姐..昨晚做噩梦了吗?”

“是啊是啊不过我感觉有个人在我旁边贼温柔然后就变成美梦啦!”

安迷修突然很欣慰。

“所以是我昨晚梦游扑到你怀里的吗!”

虽然他没承认。但你已经意识到了。


“小姐睡得舒服就好。”



///////这粉红色的泡泡为什么铺满了整个屏幕!!!






嘉德罗斯。


你是扑进他怀里的

“渣渣?”

九岁的孩子一瞬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看你紧皱的眉头和手里的力度就知道..

你做噩梦了。

“九岁别走..”

还在说梦话???

“呜呜啊九岁..”

“啧。吵死了。”

嘉德罗斯揉揉你的头。


神奇的是!!!

你居然!!!

破涕为笑!!!



太不可思议了。

这可能就是

爱情吧。









评论(3)
热度(347)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