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改词&我们一起学瑞叫〗

*原曲是《我们一起学猫叫》
*不正经改词。
*严重ooc预警!!!
*过度玩梗注意避雷qwq
*搞笑向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牛奶牛奶牛

在你面前喝口奶

哎呦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旧设

你不说爱我我就喝你奶

每天都需要你的牛奶

珍惜喝你奶的每分每秒

奶对我多重要

我想你比我更知道

你就是我的女主角

有时候我懒的像只猫

脾气不好时又张牙舞爪

你总是温柔的

能把我的心融化掉

我想要当你的小星星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笨蛋笨蛋笨

在你面前摸下奶

哎呦软软软软软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牛奶

你不说爱我我就摸你奶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白白白白痴

我要穿你的外套

闻你身上的奶味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睡着

每天都贪恋着瑞仔奶

有时候我懒的像只猫

脾气不好时又张牙舞爪

你总是温柔的

能把我的心融化掉

我想要当旧设小星星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笨笨笨笨蛋

在你面前吸口奶

哎呦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瑞仔

你不说爱我我就嘤嘤嘤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芦荟芦荟芦

我要喝你的瑞仔

闻你身上的奶香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喝奶

每天都贪恋着瑞仔奶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白痴白痴白

在你面前撩汉子

哎呦爽爽爽爽爽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叫笨蛋

你不说爱我我就撩汉子

我们一起学瑞叫

一起牛牛牛牛奶

我要穿你的外套

闻你身上的味道

想要变成你的猫

赖在你怀里睡着

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

评论(7)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南彭于晏 | Powered by LOFTER